>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战西悉尼获上签 郑智:今年还要夺双冠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2014年亚冠淘汰赛抽签结果在亚足联总部所在地吉隆坡揭晓,作为中超唯一的代表球队,广州恒大抽到了上上签,先客后主对阵澳洲的西悉尼海岸流浪者队,恒大有望一路突破直达决赛。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对原有的赛制进行了改革,东亚和西亚半区的球队直到进入决赛之前不会相遇。在昨天的抽签仪式上,恒大抽到了西悉尼海岸流浪者队,东亚区的另外两支球队浦项制铁、首尔FC则将上演韩国德比。在东亚区里,广州恒大和浦项制铁的实力最为强劲,西悉尼海岸流浪者则实力最差。外界认为,恒大战胜对手不是太大的问题,抽签的结果也让恒大成功地在1/4决赛里避开了最强的对手,同时在主客场的签位上也是最为有利,晋级四强形势大好,甚至有望顺利打进决赛。

  根据赛程,亚冠1/4决赛东亚区两回合赛事将在8月20日和27日开踢。如果恒大能闯入四强,将在9月17日和10月1日参加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亚冠两场决赛的日期是10月25日和11月1日,西亚区的球队将先打客场,东亚球队则先在主场作战。

  >>声音

  郑智:今年还要夺双冠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为广州恒大抽到上上签的是队长郑智,抽签结果让中国球迷很满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郑智表示:“我们会全力向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发起冲击。”

  本次抽签仪式,郑智以2013年亚洲足球先生的身份担任抽签嘉宾。郑智确实运气不错,在东亚区抽签时首先将浦项制铁队抽出,又将另一支韩国球队、上赛季亚冠亚军首尔FC队抽出,这意味着韩国球队在1/4决赛中必须死磕。看到韩国两支球队内战,抽签台上的郑智也露出了笑容,这也说明广州恒大的对手注定是西悉尼海岸流浪者队。

  抽签结束后,郑智心情大好:“抽签之前我没考虑过和谁抽到一起形势更好一些,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亚冠冠军,想拿冠军不能害怕遇到任何一个对手。”郑智透露,球队与会在间歇期好好调整,下半年将全力向亚冠冠军、中超冠军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177525.shtml report 2345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2014年亚冠淘汰赛抽签结果在亚足联总部所在地吉隆坡揭晓,作为中超唯一的代表球队,广州恒大抽到了上上签,先客后主对阵澳洲的西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