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媒揭马林下课三大内因 阿尔滨欠薪引援不给力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作为大连人,回到家乡执教阿尔滨的马林,本来期待能够有一番作为。但是,这次牵手仅仅维持了半年时间,多少还是有些出人意料。从信心满满到突然下课,实际上战绩不佳,只是马林主动提出下课的表面原因,而隐藏在其背后的原因,很可能是没有一个良好的氛围让马林开展工作,也让他看不到在阿尔滨的未来。

  改造未能如愿进行

  在本土教练当中,马林应该算是个佼佼者,他曾经在宏运取得过巨大成功,并率队获得过中超第三名,他本人也获得中超最佳教练的称号。连续执教宏运6个赛季之后,马林希望能够尝试新的挑战,于是选择了家乡球队阿尔滨。在接手阿尔滨不久,马林就开始对阿尔滨进行改造,虽然阿尔滨高层并没有提出具体目标,但马林却在几次公开采访中表示,以阿尔滨目前的人员配备,应该是中超中上游的实力。

  马林对阿尔滨进行的改造,颇有几分宏运的痕迹,进攻快速犀利、追求快速转换、要求体能充沛等。按照马林的思路,以阿尔滨球员的个人能力,加上宏运式的训练,阿尔滨肯定能在中超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可惜的是,马林的改造并没有如愿进行。私下里,阿尔滨球员曾向马林表达过像过去一样主打传控球战术,马林也一度妥协,直到看到效果不佳后,球员们才开始转变思路,但宝贵的时间也就此浪费。可以说,阿尔滨和宏运截然不同的环境,对马林如今下课的结局也或多或少有影响。

  没有按照计划引援

  中超联赛已经进入间歇期,这段时间,各支球队都在进行二次引援,但阿尔滨俱乐部却声称暂时没有引援的打算。阿尔滨目前战绩不佳,球队引援不力是最主要的原因,四名外援中只有巴克曼和布鲁诺可以一用,但就是这样,阿尔滨俱乐部竟然没有换外援的打算,不知道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也许,无法得到俱乐部的有力支持,以至于无法开展工作,也是马林辞职的原因。

  早在去年的昆明冬训时期,马林就表明了他在外援引进上的想法,但俱乐部最终引进的外援,却让马林很难使用。在目前的四名外援中,本科由于风格不适合无法上场,阿克拉姆则因为身体原因一直无法达到出场要求,这显然是马林无法左右的。除此之外,阿尔滨对马林的要求就是要在小成本的投入下,尽可能内部挖潜培养年轻球员,马林通过14轮比赛培养了多名有潜力的小将,例如张佳琪、崔明安、艾迪,可以说已经难能可贵。

  此外,有传言阿尔滨正经历欠薪风波,而且上赛季的赢球奖金至今仍拖欠,导致球员在场上动力不足,让马林无法顺利开展工作。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5/29/content_1013570.htm?div=-1 report 2057 马林阿尔滨生涯回顾:胜率两成同省德比成绝唱本报记者于洋作为大连人,回到家乡执教阿尔滨的马林,本来期待能够有一番作为。但是,这次牵手仅仅维持了半年时间,多少还是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