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过首轮亦难淘汰马刺 西区太多控卫胜林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书豪是个弱点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特里斯坦-泰勒撰文指出,火箭季后赛首轮即便能淘汰开拓者,他们也会在次轮中被马刺斩落马下。泰勒认为,火箭需要利用这个休赛季好好反思和总结,并对现有阵容进行补强和升级。编译如下:

  西区决赛激战正酣,很多球迷都在为火箭遗憾,以为后者本应该杀进西区决赛,但我想说的是,火箭只是一支看起来很强大的球队,他们存在着很多细节上的问题,而球迷们则看不到这一点。一个阿尔德里奇就将火箭防线搅的天翻地覆,而马刺淘汰波特兰人却易如反掌,从中你应该能感受到火箭与马刺的差距。

  假设火箭季后赛首轮晋级,那他们能在次轮淘汰马刺吗?我深信答案是否定的。虽然火箭在常规赛中横扫马刺,但需要指出的是,常规赛和季后赛完全是两码事,看到斯普里特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了吗?是不是远远超出了你的想象?

  所以说,火箭需要在这个夏天好好反思和总结,他们在成为真正的强队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谈起火箭的阵容补强,1号位自然首当其冲。我首先承认,我很喜欢林书豪,也喜欢他的球迷,但我也要指出,“林疯狂”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了。NBA目前是控卫时代,西区联盟有太多的超级控卫,威斯布鲁克、保罗、库里、利拉德、帕克、德拉季奇等等,数不胜数,他们显然都要比林书豪强出很多。

  对于那些志在冲冠的球队来说,拥有一名好控卫是前提和标配,但遗憾的是,林书豪并没达到那样的级别。贝弗利的防守能力很出色,打球也很有激情,但他充其量只是个打替补的料。火箭曾在赛季中期尝试追求朗多,但没能成功。在我看来,朗多联手霍华德哈登,前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此外,德隆也是火箭不错的引援选择,据说莫雷之前就曾尝试过追求德隆。但问题在于,德隆的现行合同太大,脚踝还有伤,竞技状态退步的厉害,这些负面情况恐怕是莫雷所无法接受的。

  火箭的大前锋位置也亟待改善,琼斯在常规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但到了季后赛,他则陷入了挣扎,被阿尔德里奇彻底打爆,可见琼斯还不足以胜任太大的角色。如果火箭能在休赛季得到乐福,那将再好不过,虽然乐福的防守也不是很好,但篮板球能力和进攻射程却和霍华德相得益彰。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184697.shtml report 2137 书豪是个弱点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特里斯坦-泰勒撰文指出,火箭季后赛首轮即便能淘汰开拓者,他们也会在次轮中被马刺斩落马下。泰勒认为,火箭需要利用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