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盼邓肯挺身拯救马刺 帕克誓言保卫圣城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是时候靠一个38岁老兵站出来的时候了!当雷霆以万钧之力扳平比分后,无论是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还是美国的其他知名媒体,在展望马刺前景时,都给出了上述结论。

  在西部决赛第四战,邓肯和他的队友们不可谓不全力以赴,但马刺却比第三场输得更惨。邓肯在比赛中出现了极其的罕见的暴怒,甚至和波波维奇发生了争执。

  在雷霆主场的两场比赛中,马刺都是想让帕克率先打开局面,但显然雷霆是有所准备的,威斯布鲁克就公开发声说会严防帕克。而一旦帕克无法杀入内线,则马刺内外线全盘受影响。在西决的四场比赛中,马刺的内线得分呈现直线下降趋势——66分、54分、40分和36分。也就是说,马刺第四场的内线得分只有他们第一场的一半左右。

  而且在比赛中,马刺并没有给伊巴卡足够的压力。因此,回到主场之后,马刺应该想办法通过多种方式来给雷霆内线制造麻烦,除了帕克的强打,还要有邓肯、斯普利特的强攻。尤其是开局阶段,如果邓肯能够打开,制造帕金斯或者伊巴卡的犯规,那么形势将向马刺有利的方向发展。

  在展望接下来的战局时,波波维奇并不认为球队需要作出重大的改变,“我们只是需要在更长的时间里打得更聪明更强悍而已。”但谁也不清楚这是否是老帅的烟雾弹。而帕克则喊出了“保卫我们的主场”的口号,“我们努力了一整年才得到了它(主场优势),所以我们必须保护。”

  与此同时,“法国跑车”似乎已经厌倦了记者们频繁的提到2012年的故事。“这个系列赛像2012年的翻版?”帕克反问道,“我们并不会这么想,每一年,每一个系列赛,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

  邓肯承认有伊巴卡在场时雷霆在心理和战术层面都占据优势,“有时候一个人的作用就是这么巨大,当(伊巴卡)在场时,他们会感觉更舒服,因为有人保护内线,制造防守反击机会。”

  现在,邓肯是时候让雷霆感觉不舒服了。可以预见,西部决赛第五战的“21号新秀”,在熟悉的地板上将会打得更有侵略性。(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185477.shtml report 1241 是时候靠一个38岁老兵站出来的时候了!当雷霆以万钧之力扳平比分后,无论是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还是美国的其他知名媒体,在展望马刺前景时,都给出了上述结论。在西部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