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续约青训小将 皇马证实6000万挖阿奎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镜报》:皇马欲6000万购曼城阿圭罗
《镜报》:皇马欲6000万购曼城阿圭罗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比利时后卫博雅塔续签两年合同。续约工作完成后,博雅塔将为曼城效力直至2016年。

  博雅塔2007年起加入曼城青年队,是球队夺得2008年青年足总杯冠军的核心成员之一。09/10赛季,博雅塔正式升入曼城一线队,2010年1月,他在足总杯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并荣膺那个赛季的曼城最佳青年球员。截至目前,他共为曼城出战28场且有1球入账。

  曼城续约博雅塔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他出自蓝月青训营。众所周知,曼城因为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而被罚将下赛季的欧冠报名名额从25人削减至21人,但是削减的只是外援名额,8名本土培养球员(其中4人必须是俱乐部青训培养)的硬性规定则没有改变,这就意味着博雅塔这样的青训球员的地位得到提升。此外,一度传闻离队的理查兹和米尔纳这两位本土球员,也可能因为相同的原因而留队。

  另据《镜报》报道,刚刚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0个欧冠冠军的皇家马德里,已经证实要在今夏收购曼城前锋阿奎罗,价格则高达6000万英镑。该报称,皇马欲引进阿奎罗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本泽马去向不明,而挖角苏亚雷斯又不太现实。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表示不会立即对阿奎罗出手,至少也要等到世界杯结束后:“我们没有引进阿奎罗的打算,至少现在没有。目前,我们并不着急签约任何一名新球员。”

  在2011年以3800万英镑转会曼城之前,阿奎罗曾在马德里竞技效力五个赛季,对马德里这座城市有着很深的感情。此外,他的前妻,也就是马拉多纳的女儿詹妮娜目前正带着他们的儿子本杰明住在马德里,这让西班牙首都对阿奎罗来说变得更加特殊。据悉,阿奎罗与曼城的合同要到2017年才会到期,而蓝月亮自然不愿放走这位上赛季34场进28球的头号射手,更何况有曼苏尔酋长的资金支持,曼城也不会因为经济理由而被迫卖人。(贝斯)

相关新闻:

·英超年度最佳阵容:苏神领衔 枪手5星曼城竟0人
·法国国脚世界杯前忙寻出路 萨尼亚转会将投曼城
·阿森纳功勋否认已签约曼城 波尔蒂亲承今夏留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189269.shtml report 2827 《镜报》:皇马欲6000万购曼城阿圭罗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比利时后卫博雅塔续签两年合同。续约工作完成后,博雅塔将为曼城效力直至2016年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