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赛季总结:书写一里程碑 未来两方面需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专家建议书豪改善两方面 


  北京时间5月29日,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撰文,对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以下是文章内容编译:

  1.总评

  在加盟火箭的第二个赛季,林书豪被放回了板凳席。但作为替补,书豪反而获得了更多掌控球权的机会,同时也为两位先发后场哈登和贝弗利,分担了不少的压力。另外,由于黑贝本赛季的多次伤病,书豪也时常会轮换到首发阵容中,该情况从揭幕战对阵山猫的比赛就开始上演。

  尽管由于惊人的恢复速度,黑贝的复出往往比外界预想的更快,但整个赛季,书豪还是获得了大量先发的机会。在他总共打71场比赛中,有33场是以主力身份出战的。即便是在板凳席上,书豪也时常能够打出超级替补的水准,而从场均数据来看,他本赛季的发挥与上赛季其实不相上下。

  不同于去年的虎头蛇尾,这个赛季,书豪在两头的发挥都颇为强势,不过遗憾的是,中间的过程,其状态却始终在冰与火之间徘徊。来到季后赛,书豪的发挥也是时好时坏,但系列赛第五战,火箭被逼入绝境之时,他砍下21分,拯救了球队一回。

  2.赛季亮点

  书豪本赛季的首个亮点,出现在11月份,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那场球,尽管火箭经过加时大战最终告负,但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书豪扛起了进攻重任,全场轰下34分11助攻,两项数据均为赛季最高。

  2014年2月2日,则是林书豪职业生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夜晚。那场球,火箭主场打骑士,书豪仅出战29分钟,就砍下15分11篮板11助攻,生涯首次打出三双,并成为了1988年4月1日的麦克斯韦尔后,首个送出三双的火箭替补球员。

  3.下一步

  尽管,在火箭的第二个年头,书豪的经历起起伏伏,但这其中,他在一些方面的提升却值得肯定。首先,书豪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和真实命中率分别达到了35.8%和57.2%,均是个人生涯的新高,同时后一项数据还排进了联盟所有控卫的前10名。另外,在接球就投方面,书豪的命中率超过了4成,而他突击篮下的命中率更是高达62%,远远高于上两个赛季的表现。

  以上这些,无疑都是书豪努力训练的最佳写照。而未来他依旧有不少的潜力可挖,比方说在精神层面的提升,以及对助攻失误比的进一步改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189892.shtml report 1688 专家建议书豪改善两方面北京时间5月29日,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撰文,对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以下是文章内容编译:1.总评在加盟火箭的第二个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