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主帅赞威少野兽级表现 波帅回避与邓肯争吵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郭剑
西部决赛中,雷霆105:92大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
西部决赛中,雷霆105:92大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晚的表现是野兽级的,他的表现太出色了,他的防守决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谈到爱将的发挥,雷霆队主教练布鲁克斯赞不绝口,“他能量巨大,甚至可以在一晚上打背靠背的比赛,这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场面。”

  在这场西部决赛中,雷霆105:92大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威斯布鲁克在砍下40分的同时贡献了10助攻、5篮板和5抢断,他的队友杜兰特拿下31分、5篮板、5助攻和3抢断,这样的雷霆没有理由输球。

  “我和凯文(杜兰特)都想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有必胜的信念,并且投进了该进的球。”威斯布鲁克说,“在1:2落后的时候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我们在防守方面有了改进,不管马刺队谁在场上,我们都要赢得这场比赛。”

  在雷霆侵略性的防守和高效进攻面前,马刺老将邓肯罕见失态—第三节马刺大比分落后,一向表情单一的邓肯对防守他的帕金斯发火,主裁判克劳福德将邓肯拉开,但邓肯仍然对他大声怒吼发泄不满,吃惊的克劳福德甚至不敢判罚邓肯技术犯规。

  然而邓肯的怒火继续燃烧,在一次本队暂停时,邓肯居然对主教练波波维奇一通大吼,马刺全队对于邓肯的“失控”措手不及,波波维奇及邓肯的队友只能选择息事宁人。

  激怒“石佛”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这一次邓肯终于按捺不住—2:0领先被对手追平,前年西部决赛被雷霆连扳4场的噩梦似乎又要侵袭马刺,难怪邓肯怒火冲天。

  “我不知道大家在说什么,我们现在要为第五场比赛作好准备”,波波维奇在赛后回避了与邓肯争吵的问题,但这位老帅应该清楚,雷霆队的气势已经前所未有高涨起来。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5/29/nw.D110000zgqnb_20140529_2-08.htm report 1384 西部决赛中,雷霆105:92大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晚的表现是野兽级的,他的表现太出色了,他的防守决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谈到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