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亚洲杯7月11日开赛 韩国未确定参赛或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4年第五届武汉亚洲杯赛程时段已经确定。从7月11日开战,到7月19日决出冠军。此外,目前公布的参赛球队中并无韩国男篮的身影,他们很有可能再次弃赛。

  本届亚洲杯的比赛将有10支球队参加,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小组前四进入八强,然后这8支球队进行厮杀争夺半决赛参赛权。四分之一决赛负者争夺5-8名,取胜的4支球队再争夺决赛权。随后便是排名赛、季军和冠军争夺战。

  小组赛阶段将于7月11-15日开战,在休息2天之后也就是7月17日开始进行四分之一决赛。7月18日,开展5-8名排位赛以及半决赛的争夺;7月19日则是5-8名以及季军和冠军决赛。每天4场比赛,比赛时间从12:30开始第一场,19:30开始最后一场。

  目前已经确定参赛的球队分别是东道主中国;卫冕冠军伊朗;东亚区:日本、中华台北;南亚区:印度;东南亚区: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西亚区:约旦;以及海湾区和中央区的两支待定球队。而老牌劲旅韩国队则不在十支参赛球队的大名单中。

  另据了解,为了备战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韩国男篮在7月中旬已经安排了三场同新西兰的热身赛。比赛时间正好同武汉亚洲杯相重叠,这意味着他们极有可能会缺席本届亚洲杯。其实韩国男篮放弃参加亚洲杯早已经有过先例,2012年日本亚洲杯,韩国队便缺席,最终参赛名额由中国澳门顶替参加。或许是出于保存实力或战术的考虑,其实每一年在安排热身赛时,韩国方面就有意避开同中国、伊朗等强队的直接交锋。

  男篮亚洲杯前身为斯坦科维奇杯,第四届时升级为亚洲杯并向冠军发放直通亚锦赛的门票。2012年中国男篮派出国奥征战,目的就是练兵和检验夏天训练的成果,结果只获得第五名。卡塔尔、约旦、黎巴嫩和伊朗队分获前四届冠军。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中国男篮是首次参加亚洲杯比赛。(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191237.shtml report 819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4年第五届武汉亚洲杯赛程时段已经确定。从7月11日开战,到7月19日决出冠军。此外,目前公布的参赛球队中并无韩国男篮的身影,他们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