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老东家正式邀请鲁能野牛 月薪仅孔卡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就在阿洛伊西奥即将与山东鲁能解约的消息被传出后,“野牛”立即就成为巴西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在继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主席保罗·诺布雷向其发出官网邀请后不久,闻讯而来的蒙蒂略老东家——桑托斯也希望能加入到争夺阿洛伊西奥的阵营。

  作为今年圣保罗州联赛的亚军,桑托斯本被外界视为今年巴甲联赛冠军的热门之一。但时至今日,这家绰号“鱼”的巴西豪门仍未跻身积分榜的前列。而在球队首席射手达米昂落选国家队大名单之后,这位主力前锋的状态就一直不佳,再加上最近的伤病缠身,主帅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急需寻找一名优秀的替代者。

  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奥利维拉彼时所执教的博塔弗戈曾与阿洛伊西奥有过碰面,对于这位风格强硬的前锋,奥利维拉也十分青睐。起初,桑托斯因转会费等问题并无招募阿洛伊西奥之心,但在得知球员可能与现东家山东鲁能解约、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后,桑托斯俱乐部的体育经理津霍就立马与阿洛伊西奥的经纪人爱德华多取得了联系,并向其发出了一份月薪为35万雷亚尔的合约,这待遇,仅为孔卡在弗鲁米嫩塞的一半左右。

  据悉,由于曾在圣保罗州有过十分美好的踢球经历,阿洛伊西奥会首选位于圣保罗州的俱乐部进行转会。包括帕尔梅拉斯和桑托斯都符合这个条件。如想最终打动“野牛”,待遇条件和球队前景就变得十分关键了。(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193133.shtml report 2344 搜狐体育讯就在阿洛伊西奥即将与山东鲁能解约的消息被传出后,“野牛”立即就成为巴西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在继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主席保罗·诺布雷向其发出官网邀请后不久,闻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