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手气好恒大抽中最弱对手 对手已有10人离队

来源:重庆晚报

  恒大队徽的一旁,滚动着浦项制铁、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的队徽,寓意着这三支球队将会随机抽出一支与恒大交锋———亚冠八强抽签前,恒大的海报透露出一股“来者不惧”的意味。的确,一支力争卫冕的球队,早晚都会碰上劲旅,与其求个签运,不如求个好状态。不过当昨天郑智挑出最后一个签球后,恒大队长也带来了意外惊喜,下一轮对手是西悉尼流浪者,先客后主,绝对的上上签。

  抽签

  郑智手气太好

  恒大抽中最弱对手

  昨天,2014亚冠联赛八强对阵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恒大核心郑智风尘仆仆赶到马来西亚,作为卫冕冠军的队长,他被选为了当天仪式的唯一抽签嘉宾。由于新赛制下东西亚球队要到决赛才能碰面,因此恒大在1/4决赛中有近七成可能与实力不俗的韩国球队相遇,这样一来,郑智的抽签运气就显得很重要。

  就像5个月前在吉隆坡获得亚洲足球先生一样,昨天幸运之神再次眷顾了郑智。广州恒大队抽到了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而在赛程方面,恒大也是相对有利的先客后主作战———这可是一支上上签,毕竟浦项曾是亚洲冠军,首尔则是去年的亚军队伍,都是经验丰富,与这两个对手相比,西悉尼的实力有一定差距。而往远了说,恒大一旦晋级半决赛,他们将与韩国两强浦项制铁和首尔FC的胜者争夺决赛权,恒大仍将先打客场,同样是利好。

  根据赛程,亚冠1/4决赛东亚区两回合赛事将在8月20日和27日开踢,如果恒大能闯入四强,那么恒大将在9月17日和10月1日参加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最终的亚冠决赛将在10月25日和11月1日进行,西亚区的球队将先打客场,东亚球队先主场作战。

  解签

  西悉尼大变动

  恒大最愿与之相遇

  作为亚冠新军,西悉尼流浪者并不太为人们所知,然而他们的短板却早早被暴露在了人们眼前。澳超联赛早就结束,目前西悉尼还在放假,而下赛季要等到8月份才开始,换言之,他们将有3个月无正式比赛可踢的空窗期,而恒大在7月初就将再次投入中超的比赛,以球队状态可以说,恒大占据先机。

  此时,澳超联赛另一个特点让他们成为了亚洲赛场的“奇葩”,一支球队中半数球员都会选择在联赛后离开。西悉尼流浪者亦是如此,他们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球员已达到10人左右,其中就包括队长贝尚普和日本球星小野伸二,不难预见,在重返亚冠赛场时,这支球队的主体框架已经发生大变化,阵容磨合存在着大问题。

  反观恒大,在亚冠中四次与澳超球队交锋,3胜1平立于不败,这样的交手记录也足以成为他们骄傲的资本,甚至提前可以畅想之后半决赛了。如果恒大能顺利杀入半决赛,那么他们会在9月底、10月初交手韩国劲旅,彼时恰逢仁川亚运会,志在主场捧杯的韩国队必定抽调浦项的金承大、文昶辰以及首尔的尹日禄等强将,实力也多少会受到影响,恒大的卫冕之路貌似有点坦荡。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196933.shtml report 1542 恒大队徽的一旁,滚动着浦项制铁、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的队徽,寓意着这三支球队将会随机抽出一支与恒大交锋———亚冠八强抽签前,恒大的海报透露出一股“来者不惧”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