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受困犯规仅砍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胜热火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VS步行者 乔治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9日,步行者主场93-90险胜热火,将东区决赛总比分改写为2-3。詹姆斯此役深陷犯规陷阱,短短14分钟内连吃5次犯规,乔治全场贡献37分,末节疯狂爆发,单节砍下21分,最后几分钟连续命中关键球,用一己之力拯救了步行者。

  步行者4人得分上双。乔治6板6次抢断,追平职业生涯单场抢断纪录,韦斯特19分9板,希伯特10分13板,史蒂芬森12分5板5次助攻,希尔9分7板,斯科拉6分4板。

  热火亦4人得分上双。詹姆斯10投2中仅得7分2板4次助攻,创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低。韦德18分8板7次助攻6次失误,波什20分10板,刘易斯18分4板,查莫斯8分8板5次助攻,雷-阿伦15分。“鸟人”安德森因伤缺阵。

  “我赛前给全队传递的信息是,必须通力合作让灯由红转绿。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必须打出侵略性,必须去攻击篮圈。保罗(乔治)执行的很好,他贯彻了战术意图,并打出了疯狂的高水准。”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

  双方的第6战将于周六上演。乔治今天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彩的进攻表演,延缓了热火连续4个赛季闯进总决赛的步伐。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只有3次失误。虽然步行者拿下了比赛,但他们仍有很多环节需要改善,上半场仅获33分,创了本赛季季后赛的新低。

  热火全队出现了17次失误,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伤害,步行者却只有13次,这对于习惯出现高失误的他们来说可谓是个惊喜。篮板球方面,步行者45-38保持领先。

  乔治末节轰下了21分,刷新了热火季后赛队史的单节丢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由乔丹所保持的,他在1997年5月份对阵热火时曾单节砍下20分。

  “我当时只不过是很有感觉,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必须保持侵略性,我得设法站出来打出侵略性,而我也获得了出手的机会,好在我的手感也足够烫。”乔治说。

  唯一遗憾的是,乔治今天没能刷新自己的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上一轮与奇才的第4场比赛中,他砍下了39分,创造了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此外,他距雷吉-米勒所创造的步行者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也只有4分的差距。

  过去4个赛季,热火季后赛中曾先后8次面临3-1的情况,而他们全部拿下了第5战。不幸的是,他们今天没能延续这个神奇定律。自从三巨头组建以来,他们曾有3次客场输掉了第1战,但接下来4场全部拿下,这个纪录在今天戛然而止。

  雷-阿伦今天的表现非常抢镜,他在次节曾率队打出15-2的攻击波,第3节最后时刻则连得5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但乔治第3节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让胜利的天平渐渐向主队靠拢。

  热火全场三分球31投15中,命中率高达48.4%。比赛最后4分钟,刘易斯和三巨头合力连续射中5记三分球,将分差一度缩小至1分,可惜波什最后13.6秒对韦斯特犯规,加上他最后4.9秒的空位三分不中,成全了步行者艰难的拿下了胜利。

  “我们有很多的逆转机会,只可惜我们不能将那些球投中。”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

 数据对比
热火
步行者
得分 90 93
投篮命中率 45.3% 47.4%
三分命中率 48.4% 28.6%
罚球命中率 87.5% 59.1%
篮板 38 45
助攻 22 13
失误 17 12
抢断 6 12
盖帽 3 2
快攻得分 8 12
犯规 24 16
球队得分王 波什20分 乔治37分
球队篮板王 波什10个 希伯特13个
球队助攻王 韦德7次 史蒂芬森5次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尔、史蒂芬森、乔治、大卫-韦斯特、希伯特

  热火首发阵容:查莫斯、韦德、詹姆斯、刘易斯、波什

  (清河村)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0848.shtml report 7079 热火VS步行者乔治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5月29日,步行者主场93-90险胜热火,将东区决赛总比分改写为2-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