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失绝杀仍是真汉子 有他在希伯特只配做配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热火VS步行者 乔治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9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93-90战胜了迈阿密热火,从而将整个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为2-3,不过整场比赛,希伯特的表现要比波什差得太多,他11投4中仅得到10分,第四节甚至1分未得,而波什则险些完成对步行者的绝杀,他全场21投9中拿下了20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

  系列赛的前三战,波什几乎成为了热火阵中遭遇责难最多的球员,原因很简单,作为球队最可信任的内线球员,他在三场比赛中一共才拿下了27分——每场比赛都以9分作为结束。

  如此低的效率让波什非常季斌面对着着急,他不停地表示,自己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找回状态,果然,他没有食言,波什在第四战一举砍下了25分,而来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波什继续着自己上佳的手感。

  即便面对着在内线越打越自信的希伯特,波什也不遑多让,在詹姆斯掉入犯规陷阱的情况之下,波什在上半场的发挥是三巨头中最为稳定的,凭借着他8投4中的贡献,热火在上半场还领先着对手9分。

  这样的波什着实让热火上下感到放心,甚至在第二节的后半段,斯波尔斯特拉曾经尝试让波什带领轮换球员做战,但是效果并不好。而在步行者进入疯狂节奏的第三节,波什也在场上迷失了自己,与此同时,希伯特却很快找回了自己在第二节一度丢掉的状态。正是希伯特在第三节中段的连番进攻得手,让步行者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不过,正像整场比赛所呈现出的跌宕起伏一样,波什和希伯特的较量亦是如此,关键的第四节,当热火看上去气数将尽之时,波什迅速走出了第三节连投不中的尴尬,短短的3分半钟之内,波什出手弹无虚发——一人连续砍下8分!除此之外,他还助攻查莫斯命中关键3分。第四节的前11分全部和波什有关,即便未能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但至少波什的努力让热火没有在此时就宣告缴械。

  终场前1分28秒,彼时的热火仍然落后步行者4分之多,但就在这时,波什抢下关键的后场篮板还让希伯特付出了犯规的代价——12秒之后,波什再次让步行者抓狂,终场前1分16秒,波什接到查莫斯的助攻命中3分,这也让热火将分差缩小到了87-88。

  最令步行者意想不到的是,终场前5秒,热火的最后一击没有选择詹姆斯、也没有选择韦德或者雷-阿伦,詹姆斯最后时刻的传球而是交给了埋伏到底角的波什,可惜的是,他的3分出手未能一击致命——但这种选择恰恰证明了波什在这支热火队中的低位,同样也是对他末节超级手感的最好注释。(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1332.shtml report 2960 热火VS步行者乔治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5月29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93-90战胜了迈阿密热火,从而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