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分!詹姆斯创耻辱性新低 乔治单节21分超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VS步行者 乔治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90-93不敌步行者,系列赛总比分被追至2-3。詹姆斯全场低迷,10投2中仅得到7分,创下加入联盟11年来的季后赛新低。对面的乔治则表现神勇,全场37分,其中最后一节21分,超越乔丹成为对阵热火的单节得分王。

  自从2003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加入NBA以来,詹姆斯已经在联盟度过了将近 11年,但是今天他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上的得分新低。之前的纪录是8分,来自2011年总决赛的第4场,那场比赛他11投3中,罚球线上是4罚2中。今天的7分将这一数字刷新。这也是詹姆斯季后赛史上仅有的2次个位数得分。

  同时,热火一项纪录今天也被终结。自从三巨头在迈阿密聚首以来,他们在3-1领先对手的情况下从未浪费过赛点,连续7个系列赛都是直接拿下第5场晋级。但是今天输给步行者之后,该纪录成为了历史。

  另外,今天詹姆斯还创下了最快犯规纪录。今天詹姆斯仅出场24分钟21秒就获得5次犯规。在詹姆斯的季后赛历史上,之前只有10场比赛犯规达到或者超过5次,其中出场时间最少的是2012年对阵尼克斯,但也达到了36分钟。

  詹姆斯今天的命中率仅有20%,这在季后赛历史上排名第二位。2008年季后赛上,詹姆斯面对凯尔特人曾经有过单场18投2中,命中率仅有11.1%的比赛,是个人的历史纪录。今天则超越2010年对阵凯尔特人的14投3中(21.4%),排名第二低。

  如果算上常规赛,詹姆斯的7分并列第4位,2004年他对阵火箭曾经在只打17分钟的情况下拿下3分,此外还有一个4分和一个6分。20%命中率排名第9位,除了一次季后赛外,詹皇还有7次常规赛的命中率低于该数字。5次犯规所花的时间排名第2位,在2010-11赛季他曾经23分钟5次犯规。

  在詹姆斯低迷的对面,乔治却发挥极其出色。他全场贡献37分,其中下半场31分,最后一节21分。37分是乔治在面对热火时候的最高得分。单节21分创造了对阵热火的球员个人纪录,之前的数字是1997年迈克尔-乔丹创造的,他在和热火的比赛中单节砍下20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1528.shtml report 2449 热火VS步行者乔治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90-93不敌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