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板凳沦为成摆设 阿伦一人挑翻印城替补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VS步行者 乔治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9日,“鸟人”安德森的受伤缺阵使得热火本来就虚弱的内线更是雪上加霜,好在雷-阿伦的带伤上阵让热火在板凳的火力上仍能维持一定的延续性,这正是热火这支球队的恐怖之处。

  热火在本场比赛当中继续让刘易斯打首发大前锋的位置,这套阵容在第四战当中虽然效果并不好,让韦斯特的各种强攻打得有些被动,但最后还是顺利赢球。这回刘易斯继续首发依然没能解决防守的问题,让韦斯特欺负得有些狼狈,好在进攻端上的刘易斯有所回应,这才让刘易斯获得如此高的出场时间。也正是因为进攻方面的的出色,使得老蓝领哈斯勒姆在本场比赛获得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但是他仅有的7分8秒时间里就2次投篮出手命中,作为老将来说他依然能够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稳定性。

  而最能令热火欣慰的依然还是篮球场上的千年老妖——雷-阿伦,这名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手11投5中拿到15分,这也成为热火的替补席上最猛烈的进攻点。尤其是在詹姆斯犯规过多导致进攻乏术的情况下,阿伦的存在确保了球队在进攻端上能够维持着跟步行者PK的资本。

  首节的阿伦一分未得,他的出场依然还是按照常规的替补轮换时间来进行,然而就在双方打得非常胶着的情况下,阿伦在第二节疯狂发飙。在次节还剩8分17秒时的一记三分命中后,立马开启了阿伦的进攻模式,接下来利用步行者板凳球员的软肋连续强打巴特勒得手——这也证明了阿伦不仅仅是一个三分手而已,这样的一把老骨头依然具备在场上自己创造得分能力的机会。

  热火的替补球员中最遗憾的是表现出色的科尔状态低迷,他2次出手不中一分未得,仅送出3次助攻而已。在东部决赛当中,科尔玩命的防守成为球队当中遏制史蒂芬森的重要力量,毕竟科尔的身体对抗能力比查莫斯更强,在速度上也不慢。只是当他的进攻迷失过后,热火的替补球员就只有阿伦和哈斯勒姆两人得分而已。

  虽然19分的板凳得分不算特别高,但相比之下步行者的替补更加惨淡,他们除了斯科拉6投3中拿到6分之外,其他登场的替补出场时间寥寥可数,整个板凳得分只有6分而已。但步行者从来都不是一支以阵容深度而闻名的球队,基本上是先发五虎的死撑这才为球队赢得胜利,而替补席上则是一片狼藉。

  (时光)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1828.shtml report 4226 热火VS步行者乔治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5月29日,“鸟人”安德森的受伤缺阵使得热火本来就虚弱的内线更是雪上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