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3队欲抢纽约分卫 新星被批出手不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的厮杀如火如荼,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森林狼老板正式收购《星论坛报》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正式在购买《明尼阿波利斯星论坛报》的合同上签字,这也意味着他手上将会掌控着明尼苏达州最大的媒体公司。泰勒在收购这份报纸的时候希望拥有的是100%的股份,因此在这次签字之后并没有全部完成收购,据悉,其他的小额股份有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六月底的时候正式完成收购。

  俄大新星被批投篮选择差

  俄克拉荷马州大后卫马库斯-斯玛特被认为是2014年选秀大会当中最出色的控卫(埃克萨姆是双能卫身份),他在2013-14赛季当中场均能够贡献18分,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42.2%,三分率为29.9%。对此有位NBA球队的总经理表示,他很欣赏斯玛特在场上的领袖气质,并且认为斯玛特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他的投篮其实并不差,只是出手时机并不好。“我认为如果他只是当做投手来用,丝毫没问题,但投篮的选择上才是最重要的。”

  三队有意尼克斯替补分卫

  有内幕人士透露,包括篮网、公牛和勇士在内的三支球队都表达了对尼克斯得分后卫图尔-穆里的兴趣。目前尼克斯方面还没有给穆里开出报价合同,这也意味着穆里将会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因此这名身高6尺5寸的后卫将会在美国时间7月1日时面对联盟各支球队的争夺。在他的新秀赛季期间,穆里场均只有2.7分入账,投篮命中率为43.4%,但是罚球率仅有59.0%,不过这三只球队是看中了穆里身上的潜质。

  桑盖拉与西班牙球队签约三年

  前公牛前锋托尼克-桑盖拉与西班牙俱乐部巴斯克尼亚队签署了三年的合同,这也意味着他接下来会在欧洲淘金。在2013-14赛季当中,桑盖拉曾经在篮网打过17场比赛,随后加盟公牛,不过在芝加哥也只打了9场比赛而已就在四月份被裁员。在NBA没有出路的情况下,桑盖拉这才选择了到欧洲淘金,寻找更多的比赛机会。

  骑士将分别面试卢和霍林斯

  据媒体报道,骑士将会在美国时间周六面试莱昂内尔-霍林斯,这名前灰熊主教练在赛场上所创造的成绩已经得到了大多数球队的认可,因此不少等待换帅的NBA球队就趋之若鹜。除此之外,骑士还将会在明日面试现任快船助理教练泰伦-卢,这名曾经在总决赛如同鬼魅一般缠着艾弗森的小个子控卫,在助理教练的位置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执教才华,这也才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尼克-杨将试水球员市场

  有内幕人士透露,湖人控卫尼克-杨虽然非常乐意留在洛杉矶,不过为了能够谋得一份期限更长、薪水更高的合同,他还是决定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杨在2013-14赛季担任湖人的第六人,场均能够刷下17.9分2.5助攻表现极为出色,但是湖人最终却还是无缘季后赛。为了能够让自己获得更好的合同,杨还是决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以便体现自己的身价。当然,湖人下个赛季是否会留下杨,这个结果也还真是个变数。

  杰内布克执行合同选项留活塞

  活塞前锋乔纳斯-杰内布克打算在今年夏天执行他在2014-15赛季的合同选项,这也是他此前签署的四年合同的最后年,年薪为4.5万美元。杰内布克表示,他之所以会选择执行选项,是因为看好新帅斯坦-范甘迪:“我觉得我会有比过去一个赛季更好的机会,”杰内布克说,“我已经做好决定了,在底特律我还剩一年的时间,我会继续保持奋进的,接下来的夏天和下个赛季对于我来说至关重要。”

  劳森奔赴西班牙打三对三篮球

  距今控卫泰-劳森动身前往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去参加NBA的3x3巡回赛,据悉,法瑞德也将会参赛。NBA劳森在本赛季由于脚踝伤病影响导致缺席了20场比赛,其中赛季末的最后6场比赛都缺阵,这也是他的NBA生涯当中缺阵场次最多的一年。不过从他参加三对三篮球赛来看,劳森的状况看起来已经好多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3997.shtml report 2074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的厮杀如火如荼,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森林狼老板正式收购《星论坛报》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