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珍妮已介入湖人选帅 小巴斯恐遭家族成员分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珍妮-巴斯越来越多地参与湖人事务
珍妮-巴斯越来越多地参与湖人事务

  北京时间5月29日,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消息称,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将正式介入球队选帅的相关事务。另外,巴斯家族其他四位子女在主帅遴选的过程中,也有对此事进行问询和否决的权利。

  “珍妮将介入湖人的选帅过程,与此同时该事件还将牵扯整个巴斯家族。”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向《洛杉矶时报》透露。

  事实上,自从老巴斯去世之后,家族成员在继承湖人管理权的问题上,分工还是相对明确的。吉姆-巴斯始终负责球队具体的篮球事务,而珍妮-巴斯则着重于商业方面的运作。但是,过去两个赛季,关于家族内部权力争夺的传闻却始终不断。

  更为不幸的是,湖人队的战绩,在过去两个赛季节节败退。2012年夏天,球队通过多笔运作,力组拥有霍华德、纳什、科比和加索尔四巨头的豪华阵容。可随后的一个赛季,紫金军战绩不佳,止步季后赛首轮,科比经历生涯最严重伤病,魔兽也由于多方面原因最终逃离。而本赛季,湖人更是一盘散沙,彻底沦为联盟的鱼腩部队。

  作为一支传统豪门,湖人如此糟烂的表现触怒了球迷、赞助商和转播商,更让球队管理层颇为难堪。而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十分看重的主帅德安东尼,由于难担重任,也在一个月前被迫离职。

  显然,巴斯家族不愿意让类似的悲剧继续下去,而珍妮等其他成员介入新帅的遴选,无疑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洛杉矶时报》就透露,在这次选帅过程中,小巴斯和库总不再掌控全部的决定权,家族中的任何一位子女,都有对此事问询和否决的权利。

  早先的消息显示,湖人已经面试了老邓利维、拜伦-斯科特、科特-兰比斯三人,本周晚些时候,他们还有可能与前灰熊主帅霍林斯见面。事实上,这几位候选者,是紫金军之前早已锁定的目标,或者说是小巴斯和库普切克看重的对象。但对于两人的选择,其他家族成员是否满意,未来湖人的选帅会不会因为珍妮等人的介入,走上完全不同的方向,目前一切还有待继续观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4040.shtml report 1396 珍妮-巴斯越来越多地参与湖人事务北京时间5月29日,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消息称,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将正式介入球队选帅的相关事务。另外,巴斯家族其他四位子女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