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劲爆新书揭露C罗少年时代 不踏上足坛或成恶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如果不是因为走上足球之路,C罗很可能成为一名街头混混。最新出版的一本新书披露,C罗曾经是个小混混,他的职业生涯在真正开始之前就有可能被毁掉。一方面,他敢于和街头的流氓打斗,但另一方面,他又曾没羞没耻地偷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东西。C罗在少年时代是如此不上道,以至于他在里斯本竞技的教练,都认为他可能有心理方面的问题。

  这本名为《CR7:机器的秘密》的新书,透露了一个C罗勇斗歹徒的故事。2001年1月21日,C罗和三名队友到里斯本的商业中心游玩,当时几位球员都是15岁左右。在回家的时候,一群持刀歹徒拦住了他们。其中两位队友选择了逃跑,而C罗和一名名叫塞梅多的队友,却拒绝交出他们的财物,为此与歹徒进行了搏斗。回到里斯本竞技的训练中心的时候,C罗身上不但有淤青,还有刀伤,不过他身上的钱一分也没有丢。

  C罗在青年队的教练路易斯-马丁表示:“他一直都很勇敢,无惧无畏。在场上他敢于面对困难,在场下他也是一样无所畏惧。”不过这件事情还是引发了俱乐部的关注,一方面涉及球员的人身安全,另一方面C罗还违纪了,因为按照规定他们要在晚上10点前归队,但当晚他们回训练中心时已经11点30分了。

  在教练找到C罗的时候,后者正在洗澡,但心情低落,身上伤痕累累,他哭泣不止,对教练说想要回老家。教练让C罗心情平静下来,不要胡思乱想,上床去睡觉。C罗在学校不算好学生,他经常逃课,不过足球训练,他从不缺席。据悉,在历史、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科学、艺术等各门文化课中,他的缺席率超过50%,而C罗辩解说,自己之所以逃课,是因为与学校里的小混混发生过争斗。

  里斯本青年队的教练甚至认为C罗的心理有问题,他在报告中写道:“这个年轻人显然有情绪稳定方面的问题,他的情绪经常失控。他的个性还不成熟,还未成型,我们相信他需要接受心理方面的帮助。”

  新书还披露,C罗在少年时代手脚不干净,里斯本竞技足球学校的调查报告显示,C罗曾喜欢小偷小摸,他偷走过队友的一罐冰凉茶,另外还曾偷走清洁女工的两盒奶酪、一位田径运动员的一袋零食。

  C罗还因为过度使用健身房而遭受批评,为了健身,他甚至有过半夜偷偷进入健身房的行为。青年队的教练回忆说,C罗甚至有过半夜1点还在健身房锻炼的疯狂举动,而且在宿舍,他也经常做仰卧起坐等运动,拼命锻炼肌肉。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4115.shtml report 1245 如果不是因为走上足球之路,C罗很可能成为一名街头混混。最新出版的一本新书披露,C罗曾经是个小混混,他的职业生涯在真正开始之前就有可能被毁掉。一方面,他敢于和街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