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艳韦少将比肩飞人 雷霆主场击败马刺扳平比分

来源:东方今报

  昨日,凭借“双子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爆发,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主场以105∶92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西部决赛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

  由于伊巴卡的回归,雷霆强悍的内线防守给了马刺的“石佛”邓肯相当多的“照顾”,这也使得“石佛”自进入NBA 17年以来,罕见地在赛场上发起了脾气。

  韦少惊艳数据 比肩“飞人”乔丹

  本场比赛,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合力贡献了惊人的71分,比马刺队整个主力阵容的总得分还要多32分。韦斯特布鲁克全场发挥稳定,24次投篮命中12球,并命中了全部14个罚球,得到40分、5个篮板、10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豪华数据,成为自1989年的迈克尔·乔丹之后,首位在季后赛中单场完成至少40分、10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球员。本赛季联盟常规赛MVP杜兰特22投11中,拿到31分,这也是他本次系列赛的最高得分。

  在雷霆的高强度防守之下,马刺锋线全线哑火,命中率仅有39.8%,篮板球、助攻、抢断、盖帽等数据也全面落后对手,快攻得分方面更是以0∶21完败。帕克和替补出场的迪奥各得14分,为全队最高,邓肯和吉诺比利分别只得到9分和7分。

  比赛超出掌控 “石佛”罕见发怒

  都说邓肯是“石佛”,从来都是宠辱不惊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征战NBA的17年来,“石佛”一个表情打天下的段子早已为球迷津津乐道。然而在这西部决赛第四战中,“石佛”邓肯罕见地怒了。

  第三节比赛过半,马刺落后达20分以上,攻防两端都受到了雷霆的限制。而邓肯在帕金斯手脚并用的严密贴防下开始有点恼火,“二胖”的手臂死死卡住邓肯的头,对此邓肯非常不满,一把将帕金斯推开,怒目圆睁同帕金斯对峙起来。眼看形势不妙,主裁判克劳福德赶紧把邓肯拉开,防止事态恶化。“石佛”不依不饶,对着裁判大声怒吼。

  然而“石佛”的怒火还远没有发泄完,一次马刺请求暂停,邓肯竟然直接冲着波波维奇发起飙来,怒吼中还比划着什么,使得一向从严治军的波帅哑口无言,只好闭上嘴任由自己的爱将情绪失控。一看波帅不跟自己计较,邓肯只好再找发泄对象,格林等几位队友不幸中枪,挨了老大哥劈头盖脸一通骂。

  随后波波维奇将邓肯换下,就再也没有让他上场,索性用一帮替补和雷霆周旋。比赛中邓肯确实再次受到了制约,没有发挥出能量,马刺最终输掉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4770.shtml report 1631 昨日,凭借“双子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爆发,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主场以105∶92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西部决赛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由于伊巴卡的回归,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