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五联赛北大区赛武汉开战 10队角逐总决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8日晚七时,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的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CCFL)暨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北大区赛在武汉湖北大学2号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20支足球队和啦啦队将在此进行为期7天的比赛,争夺进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强豪美女会师“四大火炉之一”的武汉,炎炎夏日,热力升级,端午假期亦不停歇,比赛热度伴随着赛事的开始逐渐升级。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杨立国先生、湖北大学校体委主任鄢明明教授、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监王紫剑、赛事营销中心高级经理朱晨光及互动百科等领导出席了北大区赛的开幕式。

 


  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球队和啦啦队齐聚武汉

 


  在开幕式上球队和啦啦队摆出了整齐划一的队形

  当晚的揭幕战从东道主湖北大学与北京工业大学之间展开,作为已经连续七年夺得校园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冠军的湖北大学,在昨晚迎来了北京赛区冠军 也是传统强队的北京工业大学队伍的挑战。最终,湖北大学以10:1战胜北京工业大学,取得北大区揭幕战的胜利。而在足球啦啦队比赛中,武汉体育学院以440分:429分领先北京联合大学。

  

 揭幕战从东道主湖北大学与北京工业大学之间展开



武汉体育学院的足球啦啦队投入表演


    在揭幕战上,湖北大学与北京工业大学的首发队员与16名球童携手登场。帅气小球员们的亮相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和球迷们的关注。北大区赛恰逢六一,特步大五联赛组委会特意邀请湖北新合村学校的外来务工子弟们与家人、老师一同来到比赛现场,在中场休息时,球员、啦啦队员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做起了足球游戏,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赛场style”北区升级----“今天,你告白了么?”

  在刚刚结束的南大区赛昆明赛场上,由球员、啦啦队员和裁判们集体创造的“赛场STYLE”庆祝动作在短短几天内,迅速在校园内走红并成为热议话题。在湖北大学的校园里,赛场style也同样成为了同学们五月末里最热的话题;这恰逢毕业季当下的火爆赛事,“今天,你告白了么?”为彼此留下了最特殊的回忆——特步大五联赛所引领的“玩转我的赛场”风潮,在不经意间让“赛场style”成为了学生之间检验默契的最佳暗号!

  2013-2014赛季联赛,特步大五联赛除了进一步深化特步大五联赛“玩转我的赛场”的品牌理念外,还推出了欢庆动作的配套活动,号召球员以“团队”及“创造”为主旨,在进球后做出专属于自己球队的庆祝动作。这一创意抓住了青春学子酷爱标新立异、享受成为焦点的特质,“庆祝动作”迅速成为本赛季特步大五联赛最为亮眼的风景。

  比赛当天,众多球员、啦啦队员们在赛场上用最具个性的赛场style刷新了场下观众的眼球。其中有很多今年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在赛场上用带有自己个性标签的“赛场style”来向自己的大学时光告别。在比赛中,足球运动员与足球啦啦队员表现了极大的团队配合性,啦啦队员用创造性肢体语言演绎足球队员对足球的热爱和胜利的狂欢,足球队员用场上的进球和胜利后的欢庆动作予以回报。他们将赛场视为自己的青春告白地,毫无保留地挥洒着青春的热情和勇气。而在开幕式现场,由一名啦啦队长与足球队长与孩子们共同做起了“赛场style”,孩子们稚嫩的表情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引发了现场的阵阵笑声。

  这一频频出现的“爱的告白”,恰如其分地贴合了同学们在毕业季,对于情感释放的迫切需求,很快就从特步大五联赛的赛场走向整个校园;并借由着网络的神奇力量,迅速成为全国大学生间的热议话题。

  特步一直在致力于支持校园足球发展,并鼓励广大学生用团队合作与创意展示,打造一场青春的show,用这场show的青春态度和品牌传达的精神去影响更多年轻人!让特步大五联赛及足球啦啦队结合的模式成为年轻人共同的青春记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5343.shtml report 3328 5月28日晚七时,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的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CCFL)暨2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