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八强对阵抽签恒大好运 抽中西悉尼郑智笑了

来源:重庆商报

  □艾马引言|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2014亚冠联赛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恒大队长郑智作为抽签嘉宾进行抽签。最终,广州恒大队抽到了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恒大将先客后主作战。毫无疑问,这是恒大所能抽到的最好一个签,作为卫冕冠军的对手,西悉尼流浪者有两大不利因素,而从历史来看,恒大对阵澳超球队占据明显优势。

  恒大利好

  本次抽签,恒大派出了副董事长刘永灼和队长郑智的超豪华阵容出现在亚足联总部,这足可以看出上赛季亚冠冠军对本次抽签的重视。而郑智也作为抽签嘉宾出现在现场,当亚足联竞赛部主任询问郑智的近况时,郑智腼腆地说道:“FINE。”在谈到今年的亚冠形势时,恒大队长表示:“今年的比赛相比较去年难度更高,每支球队的实力都很接近。”

  随后抽签仪式正式开始,西亚区的对决首先被抽出,阿尔希拉尔对阵阿尔萨德,阿尔艾因对阵伊蒂哈德。东亚区的对阵也是由郑智抽出,郑智首先抽出的是韩国的浦项制铁,随后他的幸运之手再次将另一支韩国球队首尔FC抽出,两支韩国球队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演“韩国德比”!眼看两支东亚区的劲敌将会进行捉对厮杀,郑智开始露出笑容,相当得意,因为相比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都遇到韩国球队,只在半决赛遇到韩国球队这对恒大的卫冕之路将是极大的利好消息!

  西悉尼动荡

  由于澳超联赛早就结束,目前西悉尼流浪者还在放假,根据安排,西悉尼流浪者将在6月24日才集中备战,而且澳洲联赛整体要在8月份重启,也就是说,首次参加亚冠的西悉尼流浪者将有3个月无正式比赛可踢的空窗期,而恒大在7月10日就将再次征战中超。可以说,在赛程安排上,西悉尼流浪者是不利的。

  同时,由于澳超联赛在亚洲赛场的“特殊性”,很多球员都会在联赛结束后选择离开,今年的西悉尼流浪者同样不例外。世界杯后,西悉尼的阵容将有一个天翻地覆的变化,截至目前,西悉尼已经把包括队长贝尚普和日本球星小野伸二在内的大半主力全部卖掉,明年这支崭新的球队将重新起步。反观恒大,虽然在二次转会期也会进行调整,但主体框架必然不会改变,经过进一步磨合,球队有望进一步提升战斗力。

  恒大与对手

  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曾与澳超球队交锋过两次,第一次是2013亚冠1/8决赛面对中央海岸水手,最终总比分5∶1淘汰对手。第二次是2014亚冠小组赛面对墨尔本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并未占据太多优势,先是主场开场连丢两球,好在迪亚曼蒂救主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主场4∶2战胜对手,但在小组赛第5场再次面对墨尔本胜利的时候,却以0∶2输给对手。

  作为亚冠新军,西悉尼流浪者与中超球队也有过交锋,出现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与贵州人和分在一组的他们客场1∶0、主场5∶0实现双杀,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视。但正如之前所言,西悉尼流浪者届时出战恒大阵容将会有不小的变化,而已经在亚冠主场3连胜且一球不失的后防线是他们阻挡恒大前进的法宝。

  当然,恒大抽到先客后主的顺序,这也将助推恒大向卫冕冠军路的终点迈进。

  郑智很自信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对原有的赛制进行了改革,东亚区和西亚区的球队直到进入决赛之前不会相遇。在抽签之前,外界一度认为恒大可能会遭遇两支韩国球队的其一,而且在两支球队之中,浦项制铁队的实力非常强。但对于八强抽签,恒大俱乐部上下都表示不管面对哪个对手都无所畏惧。

  对于接下来的备战,郑智坦言:无论跟哪支球队抽到一起都要做好自己的备战工作。对于球队来说,上半年出现了很多伤病的情况,但依旧获得了八强资格,同时在联赛也保住了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球队会在间歇期好好调整,在下半年全力向亚冠冠军、中超冠军继续发起冲击。

  按照赛程,八强淘汰赛的日期已经确定,西亚区时间为8月19日和8月26日,东亚区时间则是8月20日和27日。恒大将先客后主作战。如果恒大晋级半决赛,他们将与韩国两强浦项制铁和首尔FC的胜者争夺决赛权,恒大仍将先打客场。半决赛西亚区时间为9月16日和9月30日,东亚区时间为9月17日以及10月1日,决赛则在10月25日和11月1日。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7504.shtml report 3438 □艾马引言|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2014亚冠联赛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恒大队长郑智作为抽签嘉宾进行抽签。最终,广州恒大队抽到了澳超球队西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