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调整高层从头再来 唐尧东离职后球队被托管

来源:重庆晚报

  □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分数决定一切”,这对即将步入高考的学子是不变的真理,之于球队也是同样。中超赛程近半,积分榜上建业惨淡的成绩,直接导致了主帅唐尧东下课,受到牵连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也揽责辞职。昨日上午,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一纸公文宣布了两人正式离职。

  2012年的11月份,刚刚降入中甲的建业俱乐部宣布唐尧东重新执掌建业队教鞭,球队的总经理则换由张卫军担任。两人一同走马上任的当天,老唐誓言要带领建业将士,重新找回那支永不言弃的中原铁军。

  不错,建业是用最快的速度冲超了,但那支中原铁军并没有回来。能够冲超,老唐虽是首功,但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球队高人一等的投入和实力上,背后是规律使然。去年中甲,建业在强强对抗中屡屡胜出,又常在与较弱的对手竞争时陷入困境,虽然在中甲赛场一路领先,但仍显示遇强不弱,遇弱不强。当时,郎效农曾一语点中要害,忠告建业“应该正确认识自己”。

  冲超后普天同庆,老胡大为欢欣,今年更是史无前例地投入了2亿元。可结果呢?老唐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气质上的转变。这个赛季建业是遇强不强,遇弱则更弱了,四场保级大战3负1平,主场打哈尔滨毅腾也没能赢下来,肆意挥霍掉了自己的保级资本。

  用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的话说,“如何去打比赛,主教练有他自己的想法,不需要俱乐部操心,我只要管好后勤保障就行了”。赛场上的成绩,直接决定着主教练的去留,而俱乐部的管理水平,才是考核一个总经理的标准。今年,建业俱乐部稳步运营,各级梯队成绩斐然,外援引进顺利完成,未曾出现任何负面新闻。在球队遭遇判决不公时,张卫军亲自率队赴足协据理力争;在球队执行层面的话语权上,张卫军也从未干涉过老唐主帅职权内的事情,应该说他不失为一个合格的后勤部长。

  主场对阵上海申鑫被绝杀后,张卫军和唐尧东双双宣布辞职。昨日上午,建业俱乐部用一纸公文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目前俱乐部依旧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托管。如果说主教练只需要对球队的成绩负责,那么总经理则要对球迷、球队和投资人方方面面负责。应该说,老唐的下课是顺理成章,而在各方压力下,老张的辞职则是无奈之举。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7701.shtml report 1153 □记者王玮皓本报讯“分数决定一切”,这对即将步入高考的学子是不变的真理,之于球队也是同样。中超赛程近半,积分榜上建业惨淡的成绩,直接导致了主帅唐尧东下课,受到牵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