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瑜伽诠释人体自身自愈能力 帮人们找回身心平衡

来源:搜狐体育

  5月30日,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大会迎来媒体开放日,瑜伽品牌健愈也作为展商参加了今年的展会,他们传递着通过瑜伽找回身心平衡的理念,成为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瑜伽本身是一门创意产业,健愈是一个自创词,也是一个品牌,它强调通过科学和艺术的瑜伽练习,激发人体自身的自愈能力,重新找回身心的平衡。此前健愈曾在4月12日举行过美国YogaWorks在中国区的首场校友会,当时引起了业界很大的反响。

  北京健愈公司总经理熊乙梦在展会现场提到,健愈瑜伽是美国YogaWorks中国独家合作企业,在全球20个国家有超过25年的注册瑜伽师培训经验。她表示,健愈瑜伽培训中心拥有1000平方米空间,其设备全部采用美国进口专业瑜伽习练器材,不仅拥有一支明星培训师资队伍,同时通过在全国各大专体育院校的宣传,逐渐吸引到越来越多热爱瑜伽事业的青年人才加盟。

  这个独特的瑜伽机构强调的是私人定制理念,据介绍,绝大部分人身体存在潜在风险,练习不当容易导致严重伤害。尤其是刚开始的练习者,需要专业的瑜伽老师评估学员身体和生理条件,制定专属练习计划,让学员尽快掌握瑜伽的基本方法和符合自己身体特点的体式变化。

  北京HTimes健愈®培训中心是美国YogaWorks®公司在中国瑜伽教练培训的唯一合作方,至今已经开设4期美国YogaWorks的注册瑜伽师培训,成为中国瑜伽培训的国际标杆课程。

  YogaWorks®有超过25年在全球提供瑜伽教师培训经验,遍布全球23个国家,在YogaWorks®培训过的瑜伽老师不仅成为了YogaWorks®遍布全球的瑜伽馆的任课老师,也是其它瑜伽馆、健身房瑜伽教练的热门人选,更是瑜伽练习者私教的首选教练。

  健愈是全球疗愈瑜伽在中国的培训基地,这标志着中国瑜伽开始和世界同步。熊乙梦介绍说,目前在国外很多运动员都是通过瑜伽来进行辅助治疗,比如很多游泳选手就是通过练习瑜伽来调整身体,让手臂动作更为协调,当然瑜伽对运动员心理的帮助更大,让他们的身心更为松弛,能最大限度的起到调节的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10046.shtml report 1083 5月30日,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大会迎来媒体开放日,瑜伽品牌健愈也作为展商参加了今年的展会,他们传递着通过瑜伽找回身心平衡的理念,成为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瑜伽本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