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斯尼亚首位进澳网正赛球员 德祖赫:谢谢小德

来源:搜狐体育

  22岁的德祖赫在今年澳网成为首位入围到大满贯正赛的波斯尼亚球员,此后他就在本国掀起了一阵网球热潮。此后波斯尼亚队在戴维斯杯中击败希腊,更是令他人气急升。

  然后他又在土耳其赢下了人生第一个ATP挑战赛冠军,并且连续第二次出现在大满贯正赛中--法网首轮他连丢三盘负于菲里西亚诺·洛佩兹

  “我在比赛中学到,无论是任何比赛,澳网比赛或者仅仅是希望赛,你都需要打出稳定的水准。”德祖赫接受ATP官网采访时说道,“无论他是TOP10还是No.1000,你都需要发挥出最佳。你可以击败任何人,也可能败在任何人手下。你需要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

  “不能只是说‘我过去有过好的成绩,所以我未来也会这样’,你不可能得到这些。其他球员会更加努力,因为他们知道你的成绩。这就是我学到的,当然在精神上你要变得更坚强。”

  “在澳网的成绩之后,再去打小的比赛、挑战赛并不容易,我遇到了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在澳网之后的几站比赛。我当时也有些疲劳,因为紧接着澳网我参加了戴维斯杯,太多的情感在两三个星期之内,让我很难去恢复。”波斯尼亚小将回忆说。

  除了场上的挑战,他的资金也遇到了问题。此前他仅有的赞助商、一家美国药厂因为自身的资金问题而不得不停止了资助。“没有太多改善,即便是在澳网之后。当时在波斯尼亚引发轰动,每个人都在谈论我。戴维斯杯我们赢球了,每个人也都知道这件事。但是那些能赞助的大公司还是没有行动,他们并不感兴趣,我觉得这个国家好像对赞助体育没有兴趣。他们没有看到商机,我希望自己可以独立做好,因为这些年我基本都是和我父母一起过来的。”

  “我的父母投入了很多,我能有好的表现很好,因为奖金丰厚,这是今年特有的。过去的几年我只是参加希望赛,有时候是大满贯资格赛,有时候是挑战赛,这并不足够。今年我的开局很不错,现在只是五月底,我还有六个月打出成绩,我觉得我会ok的。”

  作为邻国球员,德约科维奇给与了德祖赫很多帮助。“在巴黎我也和他交谈过,很可惜没有时间更多的见到他、得到他的建议。这对我很有帮助,并不只是在比赛中,即便是在更衣室里面和最好的球手交谈也能给你一些建议。观看他们的比赛也能学到很多。”

  这一次他在法网收获了24000欧元,接下来他还将参加温网的比赛。2010年他曾经进入温网青少组八强,如果能在全英俱乐部表现良好,他有机会进入到TOP100。“未来两个月我有一些分数需要保卫,如果我表现的好就足以保分,之后目标就是前一百。即便我今年不能进入百大,能够接近也是很好的,能够入围到澳网正赛。”

  “我喜欢草地,我们拭目以待今年的表现。我需要一些运气,因为可能会遇到一个No.200但是发球上网很强的对手,那你的机会就不大了。如果你有一手好签,那就有机会进入正赛,我希望可以做到。”(来源: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14955.shtml report 1476 22岁的德祖赫在今年澳网成为首位入围到大满贯正赛的波斯尼亚球员,此后他就在本国掀起了一阵网球热潮。此后波斯尼亚队在戴维斯杯中击败希腊,更是令他人气急升。然后他又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