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队友力挺瓜迪奥拉 称其在拜仁生活得很愉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前西班牙国脚巴萨旧将米格尔-纳达尔日前表示,前队友瓜迪奥拉很享受在德国的生活并对球队夺得双冠王感到喜悦,对瓜迪奥拉在拜仁慕尼黑不开心的说法表示了反对。

  之前的一些报道认为,随着巴伐利亚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被皇家马德里横扫出局,瓜迪奥拉在接受批评之后,会在今年夏天和拜仁越走越远。不过,曾在1991年到1999年期间和瓜迪奥拉在巴萨一起踢球的纳达尔坚持认为,他的前队友目前在拜仁俱乐部生活得很愉快。

  “瓜迪奥拉在拜仁是快乐的吗?这是当然。”引述纳达尔在官方德甲网站上的发言,“离开巴萨之后,执教一支适合的球队对佩普来说非常重要。那必须是一支符合他自己的标准和期望的球队,而拜仁慕尼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认识的佩普是一个相当坦率的那种人,他总是对自己要求很多,尤其是在工作上。足球不仅仅是他的工作,他热爱足球,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追求胜利。我们是亲密无间的好友,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情感细腻,是一个对家庭负责的男人。虽然他取得了举世无双的成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仍然是一个人。”

  瓜迪奥拉在2013年夏天接管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执教拜仁的第一个赛季中,瓜迪奥拉带领球队夺得了欧洲超级杯冠军、世界俱乐部杯冠军、德甲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16316.shtml report 1343 前西班牙国脚巴萨旧将米格尔-纳达尔日前表示,前队友瓜迪奥拉很享受在德国的生活并对球队夺得双冠王感到喜悦,对瓜迪奥拉在拜仁慕尼黑不开心的说法表示了反对。之前的一些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