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扎吉头号签约遭到曝光 购助攻王打造攻势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因扎吉成为米兰主帅已经板上钉钉,目前只差官方宣布,而意大利媒体也开始了对因扎吉引援的猜想,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因扎吉上任后的首笔签约也浮出水面,都灵球员切尔奇很可能成为红黑军团新的一员,而巴洛特利的情况则不乐观,据悉,因扎吉不排斥出售巴神,而米兰方面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欧元。

  切尔奇出自罗马青训营,足球游戏中妖气十足,现实中却历经坎坷,2010年11月才攻入意甲首球。2012年夏天转投都灵后,切尔奇终于迎来职业生涯高光期,去年交出8球8助攻的上乘数据,本赛季更上一层楼,在意甲赛场交出13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10次助攻也让他荣膺了意甲联赛助攻王,而在普兰德利公布的意大利队大名单中,切尔奇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慢镜头》透露,因扎吉对于切尔奇的能力非常认可,在同加利亚尼的对话中,因扎吉已经明确提出了自己在今夏的建队设想,其中切尔奇的名字被“超级皮波”反复提及。下个赛季,因扎吉将响应贝卢斯科尼的号召主打攻势足球,这也坚定了米兰引进切尔奇的决心,事实上,之前的几个赛季,红黑军团也曾同切尔奇传出过绯闻,如今这笔交易终于等来了最佳时机。当然,切尔奇的身价也不便宜,都灵方面的要价至少是1500万欧元,虽然这对如今的米兰而言是一个比较昂贵的交易,可是在因扎吉力推这笔交易的情况下,米兰非常接近拿下都灵球星。

  《慢镜头》同时提及了巴洛特利的状况,目前有多支英超球队向巴神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包括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这让巴神不愁下家。其中切尔西是最有可能接纳巴洛特利的,而穆里尼奥也想同这名坏小子再续前缘,而蓝军阵中的埃托奥和登巴巴也将要给巴洛特利腾出位置。另外,摩纳哥也将巴神视为了引援的目标,法甲土豪希望给法尔考找一个可靠的搭档,从《慢镜头》获悉的消息来看,因扎吉没有将巴神视作未来的基石型人物,米兰也不排斥出售巴神套现,不过红黑军团希望在转会市场上收回至少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黑曼巴)

更多意甲新闻:

·巴神内心独白曝光! 我最酷,今夏夺世界杯金靴
·皮波改造米兰:卡卡决定阵型 巴神仍做锋线核心
·免签上瘾啊!米兰欲引德罗巴 同揽切尔西2老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18607.shtml report 2938 《慢镜头》截屏因扎吉成为米兰主帅已经板上钉钉,目前只差官方宣布,而意大利媒体也开始了对因扎吉引援的猜想,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因扎吉上任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