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科送蛋三连胜日本一姐 库兹娃斯蒂芬斯皆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扬科维奇以7-5/6-0横扫日本一姐奈良久留美,豪取对后者的三连胜晋级第三轮;09年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以7-6(5)/6-3力擒意大利新秀吉奥吉,携手以6-1/6-3横扫斯洛文尼亚人赫尔科格的15号种子斯蒂芬斯晋级32强。21号种子菲利普肯斯爆冷不敌以色列新秀格拉什科,遗憾止步第二轮。

  6号种子扬科维奇今天迎来了老对手奈良久留美的挑战,虽然塞尔维亚人在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完胜,但比分都很接近,今天比赛首盘奈良也给6号种子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前十局二人谁都没能破发,直到5-5平后才由扬科连下两局以7-5先下一城。再次遗憾丢掉首盘后奈良心灰意冷,在第二盘彻底失去了斗志,扬科不仅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还连破发球局,很快就以6-0锁定胜利,豪取对奈良久留美的三连胜打进了第三轮。

  首轮险胜我国金花彭帅的15号种子斯蒂芬斯今天迎来了一场大胜,她的对手是自己此前从未遭遇过的斯洛文尼亚好手赫尔科格。状态大好的斯蒂芬斯从一开始就完全掌控了比赛,首盘她将2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自己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赫尔科格的状态有所提升,但还是处处被15号种子压制,斯蒂芬斯破掉了对手3个发球局,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仅用时74分钟就赢下了比赛。整场比赛斯蒂芬斯的制胜分以23-13领先,非受迫性失误还少送出了3分。

  09年赛会冠军——2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也顺利晋级,她和意大利新秀吉奥吉展开了一场遭遇战,首盘二人各破发3次激战至抢七;库兹娃以小分7-6(5)惊险拔得头筹。第二盘双方都拿到了3个破发点,但只有27号种子兑现了1次,这样库兹娃就以6-3再胜一盘,完胜对手晋级32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4分钟,吉奥吉的制胜分以40-15遥遥领先,但50次非受迫性失误多送给了对手39分,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近期状态大好的西班牙人埃斯皮诺萨以6-2/6-4完胜首轮击败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的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以色列新秀格拉什科6-4/3-6/6-4击败了21号种子菲利普肯斯,爆冷晋级32强。(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19925.shtml report 2288 扬科维奇强势晋级北京时间5月29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扬科维奇以7-5/6-0横扫日本一姐奈良久留美,豪取对后者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