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为救子欲回巴西 巴豪门提前透风惹恼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超联赛进入休赛期,有关各队转会的传闻也逐渐曝出。此前,巴媒曾传出巴西豪门弗拉门戈有意租借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的新闻,而据最新的消息披露,蒙蒂略在经过半年失意的中超生涯之后的确已动了转会的念头,而为了给儿子桑蒂诺就医,这位以家庭为重的阿根廷外援也急需想回到生活环境更为熟悉的巴西。

  在蒙蒂略来华踢球之后,他的妻子带着两个儿子都来到了济南,陪伴他一起生活。蒙蒂略的大儿子瓦伦丁身体健康、极具踢球天赋,但小儿子桑蒂诺由于在出生时出现心脏肌肉畸形的问题,而患上了唐氏综合症。为了给小儿子治病,蒙蒂略一直都没少操心。鲜为人知的是,早在其效力克鲁塞罗时期,桑蒂诺就曾因为病情转危而差点失去生命。在那段最为煎熬的日子里,蒙蒂略经常要奔赴在医院和球队之间,恰好那时克鲁塞罗正处在降级的边缘,这让两头受困的阿根廷人曾身心俱疲。

  通过长时间的治疗之后,小儿子桑蒂诺的病情终于得到了很好的缓解。但蒙蒂略在来到中国之后,由于语言不通等问题,给小儿子病情的治疗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这让蒙蒂略迫切希望能带儿子再回国进行系统治疗。

  除了想为儿子治病之外,蒙蒂略也是希望能通过转会来化解自己现在在鲁能的尴尬处境。在以75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山东鲁能之后,这位阿根廷前国脚并未展现出应有的实力,除了个别场次之外,他少有亮眼表现,甚至至今未有一粒进球,他希望能回到巴西找到久违的状态。

  据悉,弗拉门戈此次是想租借蒙蒂略18个月的时间,直到2015年底截止,与此同时,球队还享有在租借期结束后买断蒙蒂略的权力。尽管球队目前债台高筑,但主席班德拉已经下定决心引进蒙蒂略,并许诺会支付其每年355万欧元的超高年薪。而据巴西媒体透露,弗拉门戈之所以想以这样的方式引进蒙蒂略,是因为他们效仿当年引进卡洛斯·爱德华多的成功经验。2013年年初,弗拉门戈从喀山鲁宾租借了前国脚爱德华多18个月。在这18个月的时间里,爱德华多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并为球队于去年赢得巴西杯。现如今,弗拉门戈也想在蒙蒂略身上再复制这样的成功案例。事实上,弗拉门戈与蒙蒂略的缘分由来已久。在2010年的解放者杯上,蒙蒂略曾率领智利大学淘汰弗拉门戈,赛后,这家里约豪门便提出求购蒙蒂略,但最终还是被同国联赛的克鲁塞罗捷足先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弗拉门戈和蒙蒂略本人都想促成这笔转会,但前景仍难掩乐观。由于弗拉门戈方面提前走漏了转会的风声,让颇感不满的山东鲁能方面停止了这笔转会的谈判。在此之前,由于成绩不佳和引援不当等原因,鲁能曾深陷舆论的漩涡。在如今这个敏感的时间点上,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让鲁能再陷入被动。在此情况下,弗拉门戈或许很难在如愿按照此前的计划来完成对蒙蒂略的收购。(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24281.shtml report 2402 搜狐体育讯随着中超联赛进入休赛期,有关各队转会的传闻也逐渐曝出。此前,巴媒曾传出巴西豪门弗拉门戈有意租借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的新闻,而据最新的消息披露,蒙蒂略在经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