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携科娃完胜进32强 李娜杀手险胜美国小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种子选手大多顺利晋级,4号种子哈勒普以6-2/6-4轻取英国小将沃特森,5号种子科维托娃两个6-4完胜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10号种子埃拉尼也以6-2/6-4淘汰了德国新星普菲岑迈尔晋级32强。另外,22号种子马卡洛娃、23号种子萨法洛娃、26号种子科斯蒂亚和28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均成功闯关,24号种子帕夫柳琴科娃在决胜盘落后时退赛无缘第三轮。

  5号种子科维托娃是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的克星,在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中捷克人保持全胜。今天的比赛中科娃充分利用了自己发球和进攻环节的优势,并且在关键分上发挥极为出色,尽管首盘的非受迫性失误以12-2远远多于对手,但还是抓住双方唯一的破发机会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埃拉科维奇抓住了全部的2次破发机会,但是科娃还是更胜一筹,她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3个,从而以6-4再胜一盘,完胜晋级第三轮。整场比赛的4记ace都出自科娃之后,5号种子的制胜分以17-7领先,但27次非受迫性失误多送出了18分,不过她6次上网全部拿分,凭借积极的进攻和对关键分的把握赢得了比赛。

  过去两年都在罗兰-加洛斯杀进四强的10号种子埃拉尼今天遭遇了德国新秀普菲岑迈尔。比赛中球风稳健的10号种子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首盘双方都100%兑现了破发机会,埃拉尼三度破发,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2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适应了对手打法的德国小将打出了不少漂亮的进攻,但是同时也送出了大量的失误,虽然她完成了一次破发,但是自己送出了多达10次的破发机会,埃拉尼两度破发以6-4锁定胜利,顺利晋级32强。整场比赛埃拉尼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同为13次,而普菲岑迈尔的数据是32和38,明显得不偿失。

  4号种子哈勒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英国小将沃特森,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去年美网首轮,当时哈勒普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获胜。今天比赛首盘前四局双方各破发一次以2-2战平;之后哈勒普一鼓作气连下四局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前三局双方互相破发,哈勒普多破发一次以2-1领先,之后二人一直成功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哈勒普5-4领先的发球胜赛局,这一局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最终4号种子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兑现第二个赛点以6-4锁定胜利,顺利晋级女单32强。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28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以6-2/4-6/6-2力擒瑞士人沃伊格勒,23号种子萨法洛娃6-1/5-7/6-3险胜澳洲好手德拉奎尔,22号种子马卡洛娃6-4/6-3完胜美国的范德维格,26号种子科斯蒂亚6-2/7-5淘汰了巴西球手佩雷拉,首轮淘汰了李娜的本土小将玛拉蒂诺维奇以7-6(5)/3-6/6-3险胜美国人里斯克;24号种子帕夫柳琴科娃在7-5/4-6/0-3决胜盘落后时退赛,保送荷兰人贝尔滕斯晋级。阿根廷的奥玛查亚、西班牙的弗洛尔和法国人帕门蒂尔也成功挺进了第三轮。(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26135.shtml report 2131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种子选手大多顺利晋级,4号种子哈勒普以6-2/6-4轻取英国小将沃特森,5号种子科维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