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乔治遭前脱衣舞女起诉 东部决赛状态或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保罗-乔治

  北京时间5月30日,步行者和热火的东部决赛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印第安纳球队核心球星保罗-乔治却收到了来自一名前脱衣舞女郎的一纸诉讼,要求乔治承认自己是她刚刚出生4个星期的女儿的亲生父亲,并承担起相应责任,这或许会让乔治在东部决赛上分心。

  乔治与这名为丹妮拉-拉基奇的前脱衣舞女郎于去年夏天在迈阿密认识,并保持了一段时间的男女关系,后来丹妮拉怀孕,两人匆匆分手。关于此事的报道,早在2013-14赛季期间就有过数次,一度有消息称乔治为了让丹妮拉打掉孩子,愿意付出100万美元,不过后者并未接受,而是决定将孩子生下来。

  今年5月1日,丹妮拉的女儿面世,取名奥利维亚。据一个私人DNA鉴定结果显示,乔治正是奥利维亚的亲生父亲。于是在东部决赛第五场前几个小时,丹妮拉向纽约曼哈顿最高法院提出的诉讼被正式通报到乔治方面。不过步行者全明星小前锋似乎并未受到影响,那场比赛第四节,他独得21分帮助球队主场战胜热火,将总比分扳成了2-3。

  “祝贺乔治在昨天晚上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也希望他在这里(法院)也能表现一样出色。”丹妮拉的律师拉乌尔-费尔德表示。据费尔德透露,乔治在奥利维亚出生之后曾去探望过她们母女两人,并自愿支付了相关的医疗费用和一些其它支出——种种迹象表明,乔治已经默认自己就是奥利维亚亲生父亲的身份,但他还是坚持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确认。

  “正如保罗(乔治)此前一直说的,如果通过法律途径确认他就是孩子的生父,他会完全接受并愿意承担起一个父亲的责任,无论是从感情还是经济上,他都将为奥利维亚提供支持。”乔治方面的代表表示,“我们之间的交流过程一直都非常友好,并希望能继续下去,直到所有问题得到澄清。”

  本案到目前为止还未确定正式开庭日期,但乔治在接下来的东部决赛上表现如何,或许都会被人们将两者联系上。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29198.shtml report 1432 保罗-乔治北京时间5月30日,步行者和热火的东部决赛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印第安纳球队核心球星保罗-乔治却收到了来自一名前脱衣舞女郎的一纸诉讼,要求乔治承认自己是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