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吉确定西决第5场首发 雷霆铁闸惊讶自己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雷吉-杰克逊
雷吉-杰克逊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透露,受到脚踝伤势困扰的雷吉-杰克逊将出战西部决赛第5场并继续首发。而球队内线支柱塞尔吉-伊巴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连他自己也对之前2场球的表现感到吃惊。

  杰克逊右脚踝受伤出现在西部决赛第4场。那场球开打没多久,杰克逊持球突破过程中右脚正好踩在丹尼-格林的脚面上,结果杰克逊的右脚踝扭曲接近90度。在这样的背景下,杰克逊先后2度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整场比赛,杰克逊一共只打了13分钟,5投1中拿下3分3篮板2助攻。

  “雷吉(杰克逊)的右脚踝感觉好了很多,所以他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继续首发,”布鲁克斯说道。杰克逊面对记者的采访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当比赛来临时,我就没有伤病了。”杰克逊被叫作马刺杀手,本赛季常规赛和前3场西部决赛,杰克逊都给马刺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另一方面,截止目前,雷霆队在今年季后赛一共送出了107次盖帽,在所有季后赛球队中位列首位。排在第2位的是步行者队,他们一共送出78次盖帽,与雷霆队相比差距明显。而在雷霆队阵中,伊巴卡的36次盖帽,亚当斯的24次,以及杜兰特的21次,全都排在今年季后赛球员盖帽榜前6位。

  伊巴卡在与快船队的西部半决赛第6场左小腿受伤,为此他缺席了西部决赛前2场。而在神奇复出后,伊巴卡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数据显示西部决赛第3和第4场,现年24岁的伊巴卡场均出场32.5分钟有12.0分7.5篮板3.5盖帽1.0抢断入账。谈及自己在西部决赛中的表现,伊巴卡表示:“我对自己在过去2场所做的感到吃惊!另外,我还没有100%恢复,现阶段更考验的是心理,而不是身体。”

  投篮训练结束后,凯文-杜兰特谈到了佩里-琼斯,“我认为他是这个联盟最棒的运动员,”杜兰特说道。

  马刺队与雷霆队目前总比分战成2-2平,西部决赛第5场将于今日移师圣安东尼奥继续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29628.shtml report 1657 雷吉-杰克逊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透露,受到脚踝伤势困扰的雷吉-杰克逊将出战西部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