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恒大紧盯于汉超或造新标王 李学鹏望加盟富力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约记者范宏基 5月28日下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马林辞职。但马林的离开仅仅是序幕,接下来大连阿尔滨还将继续变动。传说中阿尔滨集团有近12个亿的工程款无法收回,这直接导致俱乐部拖欠了球员将近一年的工资、奖金,导致球员人心思动。传闻无法证实,但可以确定的是,现在已经有多家俱乐部看中了阿尔滨队内的几名主力,如果谈判顺利,他们将在今年中超二次转会期间离开阿尔滨,转投他队。而这其中,恒大与富力两家广州俱乐部有可能成为这场“抢购战”中的大买家。

  李学鹏可能去富力

  广州富力觊觎李学鹏很久了,去年他们就想将这名后防全能选手收至帐下,但阿尔滨想要和恒大掰掰手腕,断然拒绝了这一要求。今年年初,阿尔滨急需套现,在甩卖于大宝未获成功之后,富力想要李学鹏的报价传到了阿尔滨俱乐部,阿尔滨一度心动,但李学鹏的父母找到了赵明阳,表示自己的儿子希望继续留在阿尔滨,这样李学鹏也留在了球队当中。

  联赛开始之后,阿尔滨状态不佳,成绩也一落千丈,尤其是俱乐部欠薪让整个球队人心惶惶。不过,李学鹏身为球队的后防中坚,他的个人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李学鹏这个赛季在阿尔滨出场10次,出场时间为828分钟,打过中后卫、边后卫和后腰多个位置,广州富力看中的就是他的这个多样性特点。

  尽管现在还未到二次转会的时间,但是一些俱乐部已经开始运作了,富力方面也开始接触李学鹏,希望他可以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加盟。考虑到目前球队的现状,俱乐部也动了心,只要富力能够出得起转会费,那么李学鹏就可以加盟富力。赵明阳表示,具体事宜要听总经理迟尚斌的,看他跟富力在转会费上能不能谈拢,如果球员个人很想离开的话,俱乐部也不会勉强留人的。从老板的这个表态来看,李学鹏转会富力已无大障碍了。

  恒大紧盯于汉超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大连阿尔滨就放出话来,所有球员都可以卖,除了于汉超。但随着俱乐部经济压力的增大,于汉超也不再是非卖品了,阿尔滨内部会议曾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今后不管谁想走,只要对方出得起转会费都可以谈。

  由此可见,于汉超这个曾经被贴上非卖品标签的核心队员也可以转让了。本赛季,于汉超重新恢复了在辽足的状态,正是他在中前场的出色表现才让阿尔滨勉强有现在的积分和排名,如果没有于汉超,那么阿尔滨恐怕积分会比现在更少,排名更加靠后。现在,对于汉超最有兴趣的是中超王者广州恒大!

  今年恒大主场4比2战胜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于汉超打进两个球,尤其是打进的第二个球,更是充分显示了于汉超的个人能力。里皮本人对于汉超一直很欣赏,这一次他们能不能拿下于汉超,就要看恒大愿意出多少转会费了。此前,于汉超从辽足转会阿尔滨的4000万,让他成为目前中超的标王,年初恒大要花5000万来买于大宝,但最终未能成行。现在看来,如果恒大执意要买于汉超,出价恐怕还将超过之前的数字,那么于汉超很有可能会再度成为中超标王。

  只不过,目前于汉超正在外休假,对于转会的事他也不愿意多谈。在马林辞职的当天,于汉超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马林2011年获得中超最佳教练的照片,以此来表达自己对恩师离开的惋惜。在球迷的留言中,甚至有大连球迷都劝于汉超离开阿尔滨,投奔恒大去追逐冠军梦想,也不知道这些话语会不会打动于汉超本人。

  另外,不仅仅是李学鹏和于汉超,阿尔滨队内还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像赵宏略、晋鹏翔、吕鹏等人也都是各队追逐的对象。阿尔滨俱乐部也会根据队内的自身情况,在二次转会期间将一些人挂牌。所以,未来的一个多月,阿尔滨任何一名队员离开都是正常现象。从当初重金引进凯塔、瓦罗、于大宝、陈涛等一众大牌,到如今声称所有球员都可以卖,大连足球在这个夏天又重新入冬。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40291.shtml report 2554 于汉超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曾独中两元南都讯特约记者范宏基5月28日下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马林辞职。但马林的离开仅仅是序幕,接下来大连阿尔滨还将继续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