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八喜战永昌谋3分 力帆客战望冲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北京八喜VS石家庄永昌

  北京时间6月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将全面打响,在8块场地上将先后上演好戏。在中超进入休赛期后,中甲在一定程度上要得到了更多的关注。本轮永昌与八喜的比赛,力帆与中能的比赛都将对本轮过后的积分情况产生影响。

  上轮联赛永昌在主场轻取湘涛继续稳居榜首,八喜在主场被新疆逼平后让出了三甲席位,而武汉队蹿升势头明显,在客场拿到3分。其他球队虽也互有胜负,但是对积分榜目前的形式并无太大影响,不过本轮联赛过后积分榜情况或许会发生改变。

  北京八喜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日 19:30

  北京八喜上轮联赛在主场被新疆队逼平,未能拿到3分,错失了一次改变排名的机会,从比赛过程来看,一直未遭遇败绩的八喜目前也并非十分乐观,想赢怕输的心态多少影响到了球队目前的整体性。本轮主场对阵领头羊,八喜比赛调整好心态才可能在主场打出期望的比赛节奏。

  石家庄骏豪上轮联赛在主场轻松的战胜了湘涛,从比分情况不难看出,永昌的打法已经日趋成熟,不过球队依然有一定起伏,表现好的时候可以很容易的战胜对手,一旦被压制就很难打出好看的比赛。本轮客场对阵八喜,如果可以取胜将稳固榜首位置,如果失利,榜首将不保,因此本轮比赛对于永昌来说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主场各有一次胜利,在上赛季结束时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也是紧紧挨着,可见上赛季两队实力较为接近。本赛季至今,八喜保持不败,永昌则已经输掉三场比赛,从进攻来看,永昌要好于八喜,但是从防守来看,八喜是本赛季截止目前失球最少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永昌来说,想要客场赢球最关键的就是打破八喜的防守体系,但是从前11轮各队对八喜的战术布置来看,想要打破八喜的防守体系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44347.shtml report 5403 北京八喜VS石家庄永昌北京时间6月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将全面打响,在8块场地上将先后上演好戏。在中超进入休赛期后,中甲在一定程度上要得到了更多的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