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反驳生姜头:鲁尼仍巅峰 他现在状态超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邮报》:
《邮报》:杰拉德驳斥斯科尔斯对于鲁尼的言论


  斯科尔斯上周竟然表示,鲁尼已经过了巅峰期,这番话在英格兰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北京时间5月30日,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便公开斥责了生姜头的言论,他表示斯科尔斯的话语是完全错误的,鲁尼现在依旧表现很好且在巅峰期。

  斯科尔斯上周五表示:“韦恩也许31或32就退役了,原因是他已经打了太多的比赛。鲁尼的职业巅峰也许比通常球员要来得早,一般28或29岁才是一名球员的黄金职业年龄,但对于鲁尼,2011/12赛季中26岁的他就打进了27球。吉格斯踢到了40岁,但这要想到他所打的位置。鲁尼也能这样么?我不认为他能在34或35岁时还能打中锋。”斯科尔斯的言下之意很明显,那就是鲁尼如今已经过了巅峰期,甚至到了31岁或32岁便有可能退役。

  杰拉德今天驳斥了斯科尔斯的观点,他表示:“斯科尔斯的话语是完全错误的,不论是在联赛还是在欧战中,鲁尼的表现都是很好的,曼联没人比他表现更好,他非常积极。我认为韦恩的状态非常好,作为一个旁观者,他在曼联表现出来的能力值得期待。最近一段时间,鲁尼为了世界杯,一直都练得很苦,他总是在加练。和前几次大赛比,他的精神状态明显好多了,不用再担心伤病的折磨。对于鲁尼现在的进步,我感到非常高兴。”

  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也反驳了斯科尔斯的说法,他表示:“当然了,我不认为鲁尼已经过了巅峰期。我选择鲁尼进入世界杯23人大名单,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相信鲁尼,他仍然是一名年轻的球员。”鲁尼是霍奇森最为器重的球员,他将小胖打造成英格兰队的绝对核心球员。因此,斯科尔斯认为鲁尼已过巅峰的话语,显然不被霍奇森认可。毕竟,霍奇森可是将英格兰今夏世界杯的核心重任,交给了鲁尼。

  本赛季,鲁尼为曼联出场40次,攻入19球。受伤病影响,鲁尼的数据并没有此前几个赛季耀眼。但如今,小胖的伤病已经完全恢复。身体状态恢复后的小胖,被英格兰上下寄予厚望,今夏世界杯鲁尼将是三狮军团的领军人物。按照英国媒体的预计,霍奇森将会把鲁尼打造成前场核心。因此,他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到英格兰队今夏的世界杯战绩。 (一抹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46452.shtml report 2161 《邮报》:杰拉德驳斥斯科尔斯对于鲁尼的言论斯科尔斯上周竟然表示,鲁尼已经过了巅峰期,这番话在英格兰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北京时间5月30日,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便公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