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龙门山山地户外挑战赛第2日 新西兰探险队获第1

来源:搜狐体育
29日比赛新西兰探险队的四位国际选手位列第一
29日比赛新西兰探险队的四位国际选手位列第一

皮划艇竞赛单元
皮划艇竞赛单元

  “2014中国成都•彭州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继昨日拓乐探险队、红牛队、新西兰探险队三支队伍依次占据前三名的位置之后,今日,新西兰探险队在皮划艇项目中发挥出色,反超昨日冠军,并在之后的山地车、越野跑项目中一直保持领先,获得今日“黄色领骑衫”。

  在次日挑战赛的激烈争夺中,新西兰探险队的四名参赛队员以4小时33分39秒4夺得冠军,拓乐探险队以4小时36分34秒2排在第二位,来自哥伦布户外队的四位选手位列第三,成绩是4小时44分39秒6。

  第二个比赛日的赛事全程共计67公里,是赛道最长、最艰难的一天。赛事组委会设置了皮划艇、山地车和越野跑三个比赛项目,所有参赛运动员从彭州莲花镇镇政府出发,以山地车的形式骑行14公里至莲花湖水库大坝,围绕水库两周进行8公里皮划艇比赛,随后分骑行和跑步两种形式沿山路到达九峰山山顶,结束赛事第二天的比赛。

  本日的亮点来自于莲花湖水库的皮划艇环绕比赛,彭州市磁峰镇莲花湖,距离彭州市区约35公里左右,山清水秀,湖风氤氲,生态繁茂。比赛选手在动感十足、魅力独具、惊险刺激的皮划艇比赛中,竞争尤其激烈,第一名、第二名参赛队伍的成绩仅相差十余秒钟,充分展现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动人画面,让运动员和观众在领略彭州风光秀丽的同时,感受到了户外挑战的激情与活力。

  “come on!”经过4个半小时的高强度比赛,新西兰探险队的女队员西姆森似乎已经耗费了全部的力气,她在九峰山山顶越野跑最后冲刺的一公里中的速度越来越慢,而她的三个男队友则通过绳索牵引为她助力,道路两边的围观群众也不断为她加油打气。最终,新西兰探险队的四名队员凭借出色的越野技能、默契的相互配合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勇夺第二天比赛分冠军。

  5月30日,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参赛选手将在彭州丹景山风景区内,围绕赛道进行山地车、越野跑和抬滑竿项目的竞逐,赛程全长58.5公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48594.shtml report 1635 29日比赛新西兰探险队的四位国际选手位列第一皮划艇竞赛单元“2014中国成都•彭州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继昨日拓乐探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