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爆!两大内幕促曼朱出走 切尔西曼联竞相出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随着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克罗地亚国脚曼朱基奇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就不再是那么的必不可少。在温布利欧冠决赛打进首开记录的进球一年后,曼朱季奇正在考虑离开拜仁。似乎他已经为俱乐部踢完了最后一场比赛,也不会有欢送会。这是一个突然而不可逆的转变。当他的队友在慕尼黑玛利亚广场开派对庆祝赢得了国内双冠王时,曼朱基奇在大概700公里以外,被拍到在他的家乡克罗地亚的斯拉沃尼亚布罗德与水灾难民在一起。这很明确地显示了他在拜仁的地位的下降,以及他与俱乐部的疏远,而在几个星期前,他还是俱乐部的关键球员。这名高产射手为拜仁打进了48个进球赢得了八座奖杯,但几乎在一夜之间,他成了不受欢迎的人。

  似乎有两个因素使得曼朱基奇离开拜仁。首先,莱万多夫斯基的加盟让他很不舒服;第二,他偶尔难相处的个性使得他成为了率性的主帅瓜迪奥拉的受害者。现在他在拜仁没有了救赎的希望,甚至他坚定的支持者,当年亲自从狼堡将他买来的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承认到了与他说再见的时候了。自从一月份莱万多夫斯基签约拜仁的消息传出后,有传言说曼朱基奇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战。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已经很明显,他要被球队清洗了。在这个在国内堪称很成功的赛季,他没有犯下严重的错误。然而,与瓜迪奥拉的场外问题,再加上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都导致了曼朱基奇在拜仁生涯的突然结束。整个赛季莱万多夫斯基的阴影都笼罩在曼朱基奇身上。从某种程度上说,他打进3球或者30球都不重要了,因为莱万都会成为拜仁下赛季的第一选择。本赛季教练和高层的表态一直在变化。不是很久之前瓜迪奥拉还称赞曼朱基奇是世界上禁区里最好的射手。而鲁梅尼格的支持和欣赏也不见了。至于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更是建议曼朱基奇在于莱万多夫斯基的竞争中“收拾他的行李”。从瓜迪奥拉那里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祝你在新的俱乐部好运。”

  曼朱基奇目前在奥地利,准备带领自己的国家在世界杯有番作为,而他的转会传闻已经引起了国家队主教练科瓦奇的注意,为防止曼朱基奇分心,科瓦奇已经禁止他与经纪人见面。“如果他能远离谈判桌我会很高兴 [首场比赛开始前] 。”科瓦奇这个星期说,“但我不能影响它。在我们这个小国有这名世界级的球员是很伟大的,他可以在欧洲任何一个地方立足,我并不担心他。”曼朱基奇在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一定会出场——第一场比赛他被禁赛——而在世界杯的强劲表现将让他不愁下家。在转会拜仁之前,曼朱基奇在2012年欧锦赛发挥非常出色,而在拜仁他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本赛季早些时候曼朱基奇的经纪人伊万否认了与尤文图斯的传闻,当时留在拜仁的未来看起来更保险一点,但此后事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年夏天切尔西目前非常想要招揽曼朱基奇,而他与拜仁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一整个赛季赛季穆里尼奥都在后悔自己之前的选择,并希望在今年夏天能够吸引科斯塔加盟斯坦福桥。与西班牙国脚一起,曼朱基奇将会是很好的轮换。阿森纳曼联也有传言在寻找强力前锋。

  最后回到曼朱基奇态度的问题。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在欧冠半决赛输给皇马后瓜迪奥拉就战术安排失败向球队做了道歉,而这却遭到了曼朱基奇的冷漠嘲讽。有报道称,克罗地亚人在训练中对瓜迪奥拉的战术指示表现出不屑。他们之间的问题在冬歇期后首次出现。瓜迪奥拉认为曼朱基奇在训练中不够认真和并且在2-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没有将他列入球队大名单。裂痕慢慢变大,到德国杯决赛的时候,很明显曼朱基奇要离开球队了,尽管他还仍然是球队的一员。在德国杯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解释说这是纪律问题。“他本可以上场,但这是我的决定,就是这样。”西班牙人说。曼朱基奇飞到他的家乡为他的队友们庆祝。“是他决定前往国家队。”鲁梅尼格说,“有一些遗憾,但是这不能改变了。在过去几周已经有些适应了。”队长拉姆含蓄地批评了他,并为他的缺席感到遗憾,而之前拉姆还称赞了出席庆祝活动的巴德斯图伯,虽然他因伤缺阵了一整个赛季。这位28岁前锋的高效率和令人羡慕的进球纪录并没有让瓜迪奥拉和萨默尔认为他可以取代莱万。如果仅从他球场上的贡献来说,曼朱基奇还有机会留下。但是皮萨罗的续约可能是最清楚的信号——曼朱基奇将要离开拜仁了。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49414.shtml report 2649 随着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克罗地亚国脚曼朱基奇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就不再是那么的必不可少。在温布利欧冠决赛打进首开记录的进球一年后,曼朱季奇正在考虑离开拜仁。似乎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