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5分挨马努耳光 马刺28分胜雷霆总分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VS马刺 马努飞挑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17-89狂胜雷霆28分,赢下天王山之战,系列赛总分以3-2领先。杜兰特25分,威斯布鲁克21分7次助攻,但马刺全场三分球26投13中。比赛第三节还有1分52秒吉诺比利在抢球时隐蔽的给了杜兰特一记耳光,随后杜少2罚不中。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2-32、23-33、19-29、15-23(雷霆在前)。杰克逊11分2次助攻,伊巴卡6分2篮板2助攻2封盖,替补席亚当斯6分4篮板。马刺邓肯22分12个篮板球,伦纳德14分7个篮板球,帕克12分4次助攻,格林14分,替补席吉诺比利19分,9投7中,迪奥13分6个篮板球3次助攻。

  西部决赛的第五场又一次变成了大胜。截至目前,全部5场比赛的分差都曾经超过20分,马刺3个主场一共净胜80分,雷霆2个主场虽然一共只赢了22分,但比赛中分别以20分和27分领先。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疯狂的一个系列赛。”1997年就进入NBA的老将邓肯感叹说。如果下一场比赛马刺获胜,邓肯就能够带队连续两年杀入到总决赛中。

  “实话实说,我没有答案。”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觉得每场比赛都不同,事实就是这样。我和自己的球队也一直在说这个事情,我们也没有任何的线索,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事,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分差,不知道他们是打的死气沉沉还是控制住局势,不知道比赛是五五开或者不是。”

  回到圣安东尼奥,雷霆仿佛又回到前两场一共输52分的节奏中,虽然这次有伊巴卡在场。“我们让他们为所欲为,他们运球到篮下,投中三分球,走上罚球线。”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说。

  今天马刺三分球26投13中,篮板球以48-35压过雷霆,同时让雷霆快攻只得到4分。比赛下半场,雷霆一共只有34分入账。“我们的投篮没有准星,我们需要保持侵略性,需要防守,当我们无法命中投篮时,我们需要靠防守生存,但今天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些。”杜兰特说。

  马刺今天变阵,上半场让邦纳首发,下半场让迪奥首发,目的是进攻时利用他们的投篮能力将伊巴卡调离禁区。在防守端,他们在邓肯的帮助下很好的限制了雷霆悍将,让伊巴卡全场10投3中只得到6分。

  “他没有像此前两场一样控制比赛,这很明显。我觉得他的精力足够,斗志旺盛,只是之前能够命中的投篮都丢了。不过今天每个人都是这样。”布鲁克斯说。

  比赛回顾:

  从赛前介绍球员时开始,马刺主场球迷就开始狂嘘威少。当格林命中三分球后,现场球迷则爆发出欢呼声。在他们的帮助下,马刺以7-2开局。雷霆稳住局面,一波高潮后以19-12反超。马刺千方百计的让威少远离篮筐,但代价是杰克逊连续突破,他单节11分带队取得优势。

  首节最后时刻米尔斯和格林各中一个三分球,比分变成32平。次节还有6分12秒,迪奥的三分球让马刺以42-37领先,雷霆急忙喊出暂停,但分差仍不可避免的拉大。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6.9秒,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球,马刺65-52领先。

  威少回敬三分让分差回到10分,但下半场开始后马刺继续将分差拉大。帕克在还有6分14秒时跳投,马刺79-63领先16分,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球,马刺87-70领先17分。杜兰特三分不中,抢球时被吉诺比利击中脸部,两罚不中。前三节结束时,马刺94-74领先20分。最后一节还有6分37秒时,马刺109-76领先至33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数据对比
雷霆
马刺
得分 89 117
投篮命中率 43.2% 51.3%
三分命中率 25.0% 50.0%
罚球命中率 65.0% 86.7%
篮板 35 48
助攻 19 23
失误 11 12
抢断 6 6
盖帽 4 3
快攻得分 4 14
犯规 24 19
球队得分王 杜兰特25分 邓肯22分
球队篮板王 帕金斯6个 邓肯12个
球队助攻王 威斯布鲁克7次 吉诺比利6次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雷吉-杰克逊、威斯布鲁克;

  马刺首发阵容:邦纳、邓肯、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少东)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51998.shtml report 7086 雷霆VS马刺马努飞挑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17-89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