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上海绿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外援官方否认回归老东家 申鑫凯撒澄清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纸醉金迷的上海滩,是诸多外援前往中超踢球的动力之一。但在这样一座拥有三家顶级球会的城市里,外援的生存压力向来巨大。本赛季,顶着“哥伦比亚联赛金靴”光环加盟绿地申花的路易斯,在前半场表现不佳,面对即将转会的传闻,其经纪人在近期予以了否认。而在回到巴西之后,上海滩另一支球队申鑫的外援凯撒,也表示自己几乎不可能转会回国。

  在上海绿地接手申花足球俱乐部之后,球队立即就大刀阔斧在外援上投入重金。在与弗拉门戈中锋埃尔纳内擦肩而过之后,球队立马锁定了上赛季在哥伦比亚联赛表现出色的路伊斯,但这位以4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超级外援却在中超的头半年陷入沉寂,仅收获了一粒进球和两次助攻。近来有传言称,上海绿地申花将清洗这位哥伦比亚前锋,而他的下家是老东家青年竞技俱乐部。对此,其经纪人阿莱克斯·里奥斯进行了否认,“路易斯在上海过得很愉快,他已经从肌肉伤病中恢复过来,他不会转会。”

 


  与路易斯一样,凯撒在本赛季头半年的状态也不够出色。在赛季前,他曾许诺要打进15粒联赛进球,但在半程过后,他却仅打进2球,而且其中还有一粒是点球。事实上,自凯撒加盟申鑫以来,有关其转会离队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但这位申鑫队史身价最高的外援,却在回国之后,公开否认了自己转会回国的传闻,而个中原因,就是因为申鑫的转会要加太高,“我曾带着三份转会邀请给了我们的俱乐部(指申鑫俱乐部)主席,但他们的要价都太高了,这对我(回国踢球)限制很大。”(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52716.shtml report 1641  搜狐体育讯纸醉金迷的上海滩,是诸多外援前往中超踢球的动力之一。但在这样一座拥有三家顶级球会的城市里,外援的生存压力向来巨大。本赛季,顶着“哥伦比亚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