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意大利类似2006冠军队 中国酷暑更甚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世界杯再一次把意大利人团结起来,昨天前意大利主帅里皮造访了蓝衣军团训练营,并宣称这支意大利队与自己2006年夺冠的那支球队非常相像。此外,另一位前主帅老马尔蒂尼也表示意大利队有望在巴西取得好成绩,因为“对手并非不可抵挡,而普兰德利还有充分的时间挑选球员”。

  里皮重返科尔维恰诺可是一件大事,银狐不仅与普兰德利和球员们交谈,还受到了训练场外球迷的欢迎。“能回到这里感觉太好了,我非常激动。”里皮说道,“能看到布冯皮尔洛这些2006年夺冠的英雄依然状态出色实在太棒了。”

  而这支国家队让里皮感受到的还有信心。“我感到了极佳的氛围,球队的气氛很积极,就像我赢得世界杯冠军的那支球队一样。”银狐说道,“当然,你想最终赢得世界杯还需要运气,首先你的重要球星不能受伤,这是保证球队处于最佳状态的关键。如果4年前布冯和皮尔洛没有因为受伤而缺席,如果德罗西没有因为小腿伤势而无法发挥,那情况将完全不同。此外,在淘汰赛阶段遇到的对手也关乎运气,你遭遇的对手是乌克兰或者澳大利亚,与遭遇巴西和阿根廷将是天壤之别。当然,最需要的还是要打好比赛,比如我们当年在半决赛对阵德国,在我看来那才是真正的决赛。布冯说我们的目标是1/4决赛?好吧,既然布冯这么说……但巴西曾5夺冠军,而我们也有4次折桂,94年要是我们在点球中获胜,结局就会颠倒过来了。这意味着,任何想要夺冠的球队都必须越过巴西、意大利、德国和阿根廷这些坎儿。”

  谈起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老马尔蒂尼认为南美球队有天然的优势,尤其是东道主巴西。里皮也认可巴西,但欧洲球队也有机会:“我认为巴西可以夺冠,但德国也不弱,而我肯定期待意大利夺魁。英格兰?我们比他们更强,因为我们进攻火力更猛。卡萨诺和巴洛特利?我不会制造争论,我祝福他们所有人。但我尤其要祝福朱塞佩-罗西,没有带他前往南非是我执教生涯最大的遗憾,今天我专门和他道了歉。”

  巴西炎热的气候对于很多意大利球员来说将苦不堪言,但见多识广的里皮称中国的气候更甚于巴西。“马瑙斯的气温不过31度,在中国,气温可是高达37、8度,空气湿度更高达90%。我们每天下午6点才开始训练,而且每隔10分钟就得让球员补充水分。”里皮说道,可惜更适应酷暑的中国队却无缘在巴西施展拳脚。(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52874.shtml report 2232 世界杯再一次把意大利人团结起来,昨天前意大利主帅里皮造访了蓝衣军团训练营,并宣称这支意大利队与自己2006年夺冠的那支球队非常相像。此外,另一位前主帅老马尔蒂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