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战21天太极拳活动第九天 挑战者学科学健身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涛 叶竹 康蒙 卢小伟 刘玉锋 郭丽文 汪怡宁

  5月29日,挑战21天太极拳活动进入第九天,通过与挑战者们的聊天,记者惊喜地发现,改变正在他们身上慢慢发生。有的人说关节不响了,有的人说精力充沛了。三湘华声全媒体联合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协办的这次挑战,主要目的是让挑战者学会科学健身,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从大部分挑战者表示自己的生活习惯改善的表态看,我们的目标正在实现。

  陈仪凤的关节不响了

  邹泽群处的挑战者陈仪凤娇小、白净、斯文,但耍起拳来虎虎生风。陈仪凤告诉记者,因为工作忙,参加本次活动前她参与运动的机会很少,所以开始几天,她手脚僵硬,动一动关节就咔咔响,吓得她以为出什么事了。29日练完全后,记者问她关节是否还响,她摇了摇头, “其实那是很久没运动的结果,现在不响了,身体状态好很多了,感觉连眼睛也变得明亮了。”

  同样关节得到改善的还有田利民处的挑战者陈康,早上练完拳后,问身旁的其他挑战者:“你们的膝盖还痛吗?我的不痛了。”说完还做了几个踢腿动作。而在第一天的时候,陈康蹲马步的时间持续不到3秒,做完简单的几个太极拳动作,就汗如雨下。

  蒋铭涛起床提前了4个半小时

  5月29日,烈士公园民俗村里,田利民老师正在教挑战者练拳,一名身材单薄的女性坐在旁边的椅凳上,时不时拿出手机对着练太极的挑战者们拍照。她是挑战者蒋铭涛的妻子,“我听到他说要来练太极拳的时候就很诧异,就他这一身懒筋,起早床肯定是第一个坎。”蒋铭涛的妻子起初不相信丈夫能够坚持,因为他平时都是晚上12点睡,第二天上午11点多才起床。但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让蒋铭涛妻子没有想到的是,除了一天有事请假没来,老公坚持了下来。蒋铭涛透露,其实自己现在能够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还多亏了妻子这个“人体闹钟”,每天6点半妻子就会贴心地叫他起床。“在这21天的时间里,我不仅想学太极拳,还想把睡懒觉的毛病改了。”

  起床时间大幅度提前,不但没有让挑战者变成瞌睡虫,相反精神状态更好了,同是田利民处的挑战者蔡智告诉记者:“我以前是9点半起床,不早不晚,但一天的精神状态很糟糕。练习太极拳以后,虽然起得比平时早,但运动后精气神反而比以前好。”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55505.shtml report 948 5月29日,挑战21天太极拳活动进入第九天,通过与挑战者们的聊天,记者惊喜地发现,改变正在他们身上慢慢发生。有的人说关节不响了,有的人说精力充沛了。三湘华声全媒
(责任编辑:谢金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