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经历的最疯狂系列赛 不失误就能赢第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VS马刺 马努飞挑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17-89狂胜雷霆28分,分差最多时曾达到33分,西部决赛又一次以狂胜结束。赛后这个话题也成为了记者提问的焦点。

  “这是我参加过的最疯狂的一个系列赛。”邓肯说,他今天拿下22分12个篮板球,是马刺队内得分最高的一个。

  在马刺三个主场比赛中,分差分别是17分、35分和28分,马刺三个主场场均净胜26.7分,总计净胜80分。在雷霆两个主场中,分差分别是9分和13分,但在比赛中雷霆分别领先过20分和27分。第一场马刺曾领先过23分,这就是说,目前系列赛的5场比赛,分差都曾经达到过20+。

  有记者将为啥每场都狂胜这个问题抛给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波帅则直截了当的回答:“我没有什么答案,这是实话实说,每场比赛都完全不同。你是认真的吗?你真的以为我能够解释这些?”

  记者随后仍追问,波波维奇说:“还有人给你工资的,对吧?”。记者随后说薪水不多,波波维奇则说:“看看你问的这个问题,你也值不了多少。”

  今天马刺队率先变阵,让斯普利特回到替补席上,上半场用邦纳首发,下半场则是迪奥首发。对此邓肯说:“这绝对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这是波波维奇一个出色的调整,而且有了很明显的效果。”迪奥则表示,他下半场的首发其实延续了马刺的策略,那就是拉开赛场上的空间。

  吉诺比利今天拿下19分,命中率高达9投7中,赛后他说:“今天我们的突破很好,这是我们唯一的得分方式,如果我们抢投的话,那么比赛就会打疯了,他们就能击败我们。这是截然相反的比赛,他们在雷霆做到的那些东西,我们回到主场同样做到了。”

  “他们在进攻端的天赋非常出色,能够命中很多高难度的投篮,今天我们打的非常小心。”吉诺比利说。

  目前马刺以3-2拿到了这个系列赛的赛点,下一场有机会战胜雷霆,从而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不管对手是谁,我都不想拖到第七场,我们当然想要横扫对手,不过如果真要有第七场,那就来吧。”吉诺比利说。

  邓肯的对于赢下第六场则信心满满,他说:“我觉得如果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小心不失误的话,没有理由不胜利的。我们一整个赛季都是这样的比赛,我们也需要继续这样赢下去,我们要影响他们,让他们做出改变。”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55517.shtml report 2830 雷霆VS马刺马努飞挑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17-89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