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想买李学鹏先过富力关 2000万身价竞争激烈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本报讯(记者杨阳)尽管大连阿尔滨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任何球员都不是非卖品,但国安要想得到李学鹏还得赢得与广州富力之间的竞争。

  昨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吕军透露,球队有意引进大连阿尔滨的两名后卫线球员晋鹏翔和李学鹏。

  对于二次转会的目标,吕军介绍说:“二次转会想买到很合适球员的可能性比较小,很多球队都稳定了,主力一般不会走,关键是中国优秀的球员太少了。我们一直在跟踪阿尔滨的中后卫晋鹏翔和李学鹏。”

  对于李学鹏,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都对他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本赛季开始之前,富力甚至爆出了超过2000万元的高价。

  相关新闻 《足球梦》预热世界杯

  莱德利金、戴维斯这些昔日征战过世界杯的球员,在巴西世界杯之前来到了北京,为世界杯预热,也为《足球梦》第二季招募助威。

  昨天,由中体极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北京聚媒咨询公司共同主办的《足球梦》大型足球文化交流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活动过程中,莱德利金和戴维斯点燃了“足球梦”的孔明灯,向中国的小球员发出了邀请。

  第二季《足球梦》牵手英超热刺意甲国际米兰,将从香港、南京、上海、北京、广州五座城市中选出48名小球员晋级复赛,其中最具潜力的24人将获得进入欧洲顶级俱乐部特训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56914.shtml report 1239 本报讯(记者杨阳)尽管大连阿尔滨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任何球员都不是非卖品,但国安要想得到李学鹏还得赢得与广州富力之间的竞争。昨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吕军透露,球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