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秋平将入主青岛双星 培养年轻球员外援大换血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今年4月份,青岛双星男篮早早集结,以笨鸟先飞的姿态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由于上赛季成绩糟糕,球队格外低调谨慎,新任助理教练王晗一直在城阳基地带队埋头苦练。不过就在昨天,一条意外的消息打破了球队的平静。据上海媒体爆料称,中国篮坛名宿、原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将入主双星,出任主教练兼总经理。记者随后就这一传闻向双星俱乐部求证,对方对此不置可否,只是表示确实与李秋平有过联系,但目前一切还未有定数,端午节过后方可水落石出。

  世嘉公司著名的电脑游戏“足球经理”中,游戏者便是主帅老总“一肩挑”,不仅要负责球队的训练比赛和日常管理,还要决定俱乐部的经营及球员买卖。或许在这个赛季,李秋平有机会在青岛演绎“篮球经理”的现实版了。

  一直在联系主帅 李秋平是热门人选

  昨天上午,网上突然传出一条消息,称李秋平将成为青岛双星男篮的主教练,同时兼任俱乐部总经理。此消息一出,立马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自从上赛季常规赛结束以后,双星男篮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特别是主教练人选问题,更是一个谜。

  上赛季,前国手纪敏尚出任双星男篮主教练,外界曾对其充满期待,但是赛季开打之后,球队战绩并不理想。于是,俱乐部中途换帅,将前江苏南钢主帅杰森推向前台,但从队伍最终位列倒数第一的成绩来看,杰森也没有带给队伍实质性的提高。

  赛季结束之后,纪敏尚和杰森双双离队,双星方面曾透露,两人都没有留任的可能。“这一段时间,我们和很多人选都进行了接触,也希望能够尽快确定球队的主教练。 ”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表示,球队其实一直没有停下过寻找主教练的步伐。而据记者了解,双星方面确实也联系过不少教练,包括前国家队主帅邓华德、曾经的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上赛季执教四川的马跃南等。

  目前还没有敲定 端午节后开发布会

  其实,早在今年4月初,双星男篮就已经重新集结,球队此后一直在城阳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一开始时助理教练刘明涛带队。后期,原吉林队主帅王晗来到青岛带队训练。记者当时从俱乐部获悉,王晗的职务是助理教练,但因为主教练迟迟不能确定,以至于有媒体曝料称王晗将担任球队主帅。

  昨天,李秋平将担任球队主教练兼总经理的消息传出,对此,双星俱乐部方面态度含糊,不置可否。 “消息是从哪传出来的?应该说我们是和他联系过,李指导也专门来过青岛,我们见了面。 ”昨天上午接到记者电话后,生锡顺显得有些吃惊,他承认李秋平是球队的重点接触对象,但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目前的情况并不像你看到的消息那样,就是板上钉钉了,其实除了李指导之外,我们还有两个联系对象,我只能说都有可能。”

  说到主教练的话题时,生锡顺显得颇为谨慎,他表示,端午节假期之后,球队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一切的消息都以新闻发布会为准。 “现在外面传的这些消息,都不是我们的官方消息,我们一旦确定了,就第一时间告诉关心我们的球迷”。

  上海篮球的名宿 擅长培养年轻球员

  其实,也难怪双星俱乐部方面并不太愿意回应这样的消息,因为自上赛季结束以来,关于俱乐部的传言确实不少,有说俱乐部要易主的,有说管理层要更换的,记者之前就这些传言与俱乐部管理层交流时,他们也显得很是无奈。

  对于双星男篮而言,击碎这些传言的最好方式,无疑也是尽快召开发布会,确定相关消息。据记者了解,双星高层方面一直期待找一位在国内篮球圈颇具资历,有能力也有人脉的主教练,因为这几年球队在这方面吃了不少亏,从这个角度看,李秋平确实也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1959年出生于上海的李秋平,曾是上海男篮队长,入选过国家队,退役后先是担任上海女篮主教练,又担任上海男篮青年队教练,从1994年开始,一直到2008年,他都是上海男篮的主教练,创造了CBA联赛中连续担任一支球队主帅的最长时间纪录。他当年在上海男篮期间,以善于培养年轻球员著称,姚明便是李秋平的得意之作,这一点对于目前年轻人为主的青岛男篮也适合。如果李秋平最终入主,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60446.shtml report 1789 今年4月份,青岛双星男篮早早集结,以笨鸟先飞的姿态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由于上赛季成绩糟糕,球队格外低调谨慎,新任助理教练王晗一直在城阳基地带队埋头苦练。不过就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