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超级德比杯落户京城 巴西阿根廷鸟巢大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京交大会签约仪式 

时博国际董事长及北京未来广告公司经理等合影留念 

南美超级德比杯正式落户鸟巢 


  5月28日,由国家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活动由高峰会系列活动、公众开放日、签约仪式、联合国贸发会议小型部长级会议4场活动和9场专业大会组成,共有5000余家企业和项目登陆本届京交会。

  6月1日,作为本届京交会体育板块的重头项目,南美足联全权代表,PITCH公司首席律师凯兰-多内利先生、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海峰先生和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共同出席京交会大会签约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告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巴西VS阿根廷足球赛登陆京城。

  南美超级德比是南美足联一项拥有百年历史的比赛,同时是国际足联的A级赛事,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是赛事走出南美大陆,迈向全球的第一步。而让中国球迷感到幸运的是,南美足联的第一站即选择北京。南美足联希望能够通过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为以后赛事在全球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本届比赛,巴阿两支球队将尽遣世界杯主力阵容决战京城。

  据悉,本届赛事是由主办方时博国际与鸟巢、未来广告等国内体育产业旗帜性企业缔结史无前例的高规格战略合作。中国体育场馆的标杆、奥运殿堂鸟巢为迎接本场比赛,以08年奥运会足球决赛的标准为两支世界杯冠军队伍打造场地,所有的竞赛组织、设备调试,均以洲际足球赛事的最高标准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安排。相信鸟巢届时会让两支队伍以最好的状态展开决战,并带给球迷最好的观赛体验。

  在比赛的商业推广方面,主办方与未来广告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广告将全权代理赛事在中国地区的所有商业开发计划,并联合CCTV,拿出大量的媒体资源对赛事进行支持和推广。目前,已经有数十家顶级企业与赛事组委会接洽,希望在世界杯年能够借助本届赛事进行体育营销。本届南美超级德比,注定将成为中国体育营销史上的标杆案例,也将会为中国的体育赛事营销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隶属于北奥集团,今年恰逢集团成立20周年,从承办奥运会、国庆50、60周年等政府项目,到转型开始走向市场化,北奥集团开始更加注重树立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

  北奥集团与京交会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今年,集团旗下的项目除南美超级德比外,英国国宝级舞台剧《战马》中文版、《谢天谢地,你来啦》2014剧场版全国巡演也登陆大会的文化板块,进行了推介并完成了签约。集团登陆京交会,并连续两年有项目成功签约,依托的正是京交会这个高端的文化交易平台。北奥集团借助京交会来推广自身的的项目和企业,也是走市场化道路的必要一环。

  未来,北奥集团将抓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谱写首都文创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66157.shtml report 2622 京交大会签约仪式时博国际董事长及北京未来广告公司经理等合影留念南美超级德比杯正式落户鸟巢5月28日,由国家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