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耶利奇:爱北京的一切 有些国安梦没做完盼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安官网
第1页 :为国安出战充满兴奋 一秒爱上北京车水马龙

  为国安出战充满兴奋 一秒爱上北京车水马龙

  2004年,塞黑人布兰科·耶利奇清晨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两年前他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还是作为对手,那次他还是作为国安队的对手出现在这里,那一次红星队带走了胜利。而一天之后,他即将披上绿色战袍为新东家披荆斩棘,兴奋之情已经驱散了一身的疲惫。

  国安官网:你好,布兰科。自打我们上一次听说你的消息,已经有很久没有关于你的音讯了,你能和所有非常想念你的球迷朋友打声招呼吗?

  耶利奇:大家好,非常非常高兴在这里向大家问好!

  国安官网:那让我们从头说起吧,当2004年国安第一次与你接触的时候你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耶利奇: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相当的激动。不过我已经和国安队以及这座城市有过一些接触,两年前的时候我曾经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一道前往北京与国安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编者按:2002年5月18日前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造访北京。是役,国安队主场0-2不敌对手。)

  国安官网: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最后做出转会国安的决定的呢?

  耶利奇:中国联赛是一个在发展中的联赛,我和潘塔(曾效力原大连实德,后转会国安)关系很好,他告诉我中国很不错,他和我说了很多中国联赛的好话,然后我就动心了。

  国安官网:对北京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如何?

  耶利奇:我几乎是立刻就爱上了北京这座城市,不仅是外表,也爱她那份城市的喧嚣、车水马龙以及这座城市的气氛。

  国安官网:你还记得你是和哪些球员是率先打成一片的吗?

  耶利奇:每名球员对我都非常非常好,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一些经验丰富的和我关系很好的球员,比如说陶伟、徐云龙、杨璞和我们的守门员。

  国安官网:哈哈,你所说的是杨智还是姚健?

  耶利奇:是姚建,杨智好像是在我来之后的一年才来的。

  国安官网:还记得你来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吗?那很难说是一场成功的表演吧,在那之后你也受到了一些质疑,当时有没有压力很大?

  耶利奇:记得,赛前一天我才刚刚飞抵中国,从旅途劳顿中完成了体检,第二天就披挂上阵了。压力我倒是没感觉到太多,倒是对于全新的挑战满心激动。那场比赛我记得很遗憾,我们在最后1分钟被打入一球,没有带走一场应得的胜利。

  国安官网:在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你对你的队友们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你怎么看待身边的这些队友呢,比如阿莱克斯、陶伟和徐云龙这样的优秀球员都在你的身边。

  耶利奇:是的,他们都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当时我们的球队在整体上都是极具天分的,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在积分榜上没有更进一步,从而获得更理想的成绩。

  国安官网:那之后你打进了很多进球,你自己最喜欢哪一粒?

  耶利奇:有太多或美妙的进球亦或关键的进球,对我来说单单选一个出来简直是太困难了。

  国安官网:这对你来说一定很难讲,但是……为什么你离开了国安,离开了北京?你知道你走了之后球场经常响起“还我耶利奇”的口号吗?

  耶利奇: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决定。无论何时,我回想起那段时间我都会感到非常的沮丧,最关键的一点还是沟通出现了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69538.shtml report 6080 为国安出战充满兴奋一秒爱上北京车水马龙国安昔日功勋外援生活照妻儿幸福相伴随为国安出战充满兴奋一秒爱上北京车水马龙2004年,塞黑人布兰科·耶利奇清晨抵达了首都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