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续约3年获官方宣布 教授执教阿森纳至2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广大枪迷终于可以松口气了!阿森纳官网已确认温格与俱乐部续约3年,教授将执教枪手至2017年5月。

  时光如水,仿佛不经意间,温格已在阿森纳帅位上待了17年,他也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率队获得荣誉最多的教练。作为英国足球现役主帅中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温格率领阿森纳夺取了8项重要赛事的冠军,且连续17年带领枪手晋级欧冠联赛,这一纪录只有西甲的皇家马德里才能与阿森纳比肩。

  已执掌阿森纳打了1010场比赛的温格表示:“我希望留在阿森纳,继续率领俱乐部取得发展和进步。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时期,我们有一支强大的球队,稳定而充足的金融资产,以及来自全世界球迷的鼎力支持,我们有决心把更多的成功带到这支俱乐部。阿森纳俱乐部上下一直都对我十分信任,我对此心怀感激。我们共同经历过流光溢彩的美好时代,我们堪称命运共同体。每当这种亲密无间、相互信任的关系遭到挑战,我都会积极给出正确的回应。我认为我已经对俱乐部表达了自己足够的忠诚度,我希望我和球队能够一起创造更多的历史,我坚信我们可以做到!”

  阿森纳主席齐普斯-克斯维克爵士也对温格的续约表示了祝贺:“我们为温格能够与阿森纳续约三年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个讲原则的人,与阿森纳同呼吸共命运。他为阿森纳打造了符合世界潮流的鲜明足球风格,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很有一套,还给俱乐部带来了一批世界级球星。毫无疑问,我们将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他将领导球队不断前进。”

  现年64岁的温格已经率领阿森纳夺取了3次英超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和4次社区盾杯(慈善盾杯)冠军,其中在1998年和2002年两次率队荣膺双冠王。他是阿森纳历史上唯一率队拿到1次以上足总杯冠军的教练,也是唯一率队闯入欧冠决赛的教练;他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第一个率队全赛季(2003/2004赛季)38场保持不败的教练,并在阿森纳创造了49场英超不败的惊人纪录。1996年10月,温格从日本球队名古屋鲸八跳槽至阿森纳,此前他还在法国执教过摩纳哥和南锡队。温格1988年率摩纳哥赢得法甲冠军且当选法甲最佳教练,1991年带领摩纳哥获法国杯冠军,执教名古屋鲸八期间,他带领球队赢得了日本天皇杯和日本超级杯冠军,并当选1995年J联赛最佳教练。

  (向死而生)

阿森纳官网宣布问温格续约三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71492.shtml report 40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