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易主队员们喜出望外 格里芬:只差总冠军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格里芬:只差总冠军了
格里芬:只差总冠军了

  北京时间5月31日,不出意外的话,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入主快船已成定局,《洛杉矶时报》为此采访了包括布雷克-格里芬在内的几位快船球员,得到的一致反馈是,这绝对是球队的重大进步,他们终于可以重新专注到篮球上,继续为总冠军奋战。

  根据此前的报道,鲍尔默以20亿美元的天价赢得了对快船的竞标,并与代表斯特林家族的谢莉-斯特林达成了初步购买协议。现在只等联盟的通过,身家200亿美元的前微软CEO就可以正式拥有这支1981年时仅卖出1250万美元的洛杉矶球队。

  “我认为这对于我们全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展,我们终于把最后一块拼图拼到一起了。”快船全明星大前锋格里芬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这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把专注放回到我们真正的目标上,那就是以快船的名义,拿出100%的努力为洛杉矶这座城市赢下一个总冠军。”

  小前锋杜德利表示,“录音门事件”之后,他就一直都在关注着NBA对快船的处罚进程报道,对于自己的球队最终卖出了20亿美元的天价,他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我想我们球队被出售这件事情,是联盟里的每一个人都希望看到的。”杜德利说道,“每个人都希望唐纳德-斯特林从NBA消失,让快船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鲍尔默,是吗?棒极了。”快船防守大闸,中锋小乔丹在回复记者的短信中说道,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我知道每一个快船的球迷都会和我一样,很快就会把此前的一切不快抛之脑后,期待着这支球队能迅速进入一个全新的纪元,一个能够赢下更多比赛的时代。”就连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勒特都加入了力挺快船的队伍中。

  对于未来,格里芬相信那一定会是光明的。“我不想为我们季后赛中的失利找任何借口,也从来不认为是球队的场外因素影响到了我们,那都是浪费精力。”格里芬说道,“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想都不用去想这些事了,我们又回归了纯粹的篮球。”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74214.shtml report 1682 格里芬:只差总冠军了北京时间5月31日,不出意外的话,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入主快船已成定局,《洛杉矶时报》为此采访了包括布雷克-格里芬在内的几位快船球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