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安东尼答应考虑留守 身体不佳难重拾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禅师:安东尼答应考虑留守

  北京时间5月31日,尼克斯新任总裁“禅师”杰克逊接受媒体专访,透露他已经向球队全明星小前锋安东尼提出了不要提前跳出合同的请求,“甜瓜”也表示自己会考虑。不过执教生涯总共收获了11枚总冠军戒指的禅师同时也再度声明,自己肯定不会重拾教鞭。

  “我告诉他(安东尼),继续与尼克斯坚守一个赛季对他来说会是个好主意,我们会让他看到球队在这一年里所付出的努力,并且要在2015年夏天为他带来两个重量级的帮手。”杰克逊说道,“但作何选择是他的自由,是他应有的权利。我只是为他提供了另外一个选择,希望他能看到我们的变化,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他想了一会,然后告诉我,他会好好考虑我的提议。”禅师继续说道,“我们之间的交流进行得很顺利,方向也是正确的,我很高兴。不幸的是我当初告诉他科尔会执掌这支球队,现在计划得改变了。在那之后我们还没有聊过新教练的问题。”

  但广见世面的杰克逊也表示,即使安东尼决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离开尼克斯,他虽然会有所烦恼,但也不至于会因此睡不着。“即使那样,我们也会能继续生存下去。”杰克逊气定神闲地表示。

  对于尼克斯的新主帅,杰克逊承认目前还在为雷霆征战季后赛的“老鱼”费舍尔的确在他的候选名单上,他会在费舍尔打完季后赛后和他认真谈谈。“过去两个夏天德里克(费舍尔)都和我聊到了他的下一步人生计划,我大概知道他的想法。”禅师表示,“他的家庭都在洛杉矶,我不知道他是否愿意搬到纽约来,所以这里有很多的未知数。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他的确是我看好的能干好这份工作(执教尼克斯)的最佳人选之一。”杰克逊还透露,在科尔选择勇士之前,已经给过自己加盟尼克斯的口头承诺,但最终反悔了,不过他还是给予了前弟子祝福。

  对于外界众多要求他再次拾起教鞭的呼声,禅师则再次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从来就不曾失去对执教的兴趣,但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继续了。”杰克逊表示,“现在除非是上帝对我伸出援手,否则我的身体绝对应付不了执掌教鞭的强度了。即使是执教一个赛季帮助球队进行过度,也不可能。”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74719.shtml report 1540 禅师:安东尼答应考虑留守北京时间5月31日,尼克斯新任总裁“禅师”杰克逊接受媒体专访,透露他已经向球队全明星小前锋安东尼提出了不要提前跳出合同的请求,“甜瓜”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