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加拿大站林跃/曹缘2冠 女板双人0.15分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4年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五站--加拿大温莎站结束了首日争夺,在四个双人项目比赛中,中国队收获3金,林跃/曹缘出战男双3米板和男双10米台两项,他们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均轻松登顶;女双3米板何姿/王涵以0.15分微弱优势惊险夺冠;女双10米台连婕/黄小惠在第一跳结束后就放弃了比赛,东道主组合本菲托/费利恩折桂。

  男双10米台是今天决出的首枚金牌,林跃/曹缘继北京站和迪拜站后,再配对参赛。他们今天的表现十分稳定,首轮便有一个裁判打出了满分10分,奠定了领先优势,随后五轮动作他们同样完成的可圈可点,逐渐将分差拉开,最终以486.36分夺冠;德国组合豪斯汀/克莱因以437.70分位列次席,墨西哥组合加西亚/桑切斯以421.02分摘铜。

  女双10米台由小将组合连婕/黄小惠出战,在此前四站比赛中陈若琳/刘蕙瑕已经实现了四连冠,今天连婕/黄小惠目标是希望能够延续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统治地位,不过在第一轮她们跳完以51.00分并列排名第一之后,便放弃了比赛,遗憾未能帮助中国队实现五连冠;东道主组合本菲托/费利恩凭借着主场优势,以330.75分折桂,英国组合巴柔/考奇和澳大利亚组合博伊德/塔尔维特分列二三位,成绩分别是311.10分和308.58分。

  男双3米板再度派出林跃/曹缘,两人今年北京站和迪拜站两次配对参加该项目,但遗憾的是最终都以微弱的差距屈居亚军。今天他们卷土重来,但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夫/扎克哈罗夫缺席,从首轮开始他们便一直排名首位,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60.08分称雄;德国组合菲克/豪斯汀以424.53分获得亚军,铜牌被英国组合劳格赫/米尔斯以424.35分获得,距第二名仅差0.18分。

  女双3米板由何姿/王涵参赛,这是两人本赛季首度参加该项目争夺。今天的比赛,她们面临着东道主组合P-威尔/阿贝尔的挑战,前两轮规定动作中国组合排名首位,第三轮她们的分差被缩小至0.90分,第四轮被反超,关键的最后一轮,她们顶住压力,以326.40分逆转夺冠,仅领先0.15分;P-威尔/阿贝尔虽然前两轮发挥一般,但随后越战越勇,一度还排名第一,但遗憾的是最后还是以326.25分屈居亚军;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达拉佩以308.10分获得铜牌。(咖啡)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0415.shtml report 1644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4年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五站--加拿大温莎站结束了首日争夺,在四个双人项目比赛中,中国队收获3金,林跃/曹缘出战男双3米板和男双10米台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