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拉波娃坦言表现越来越好 战斯托瑟做充分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5月30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莎拉波娃仅仅耗时51分钟便轻松横扫奥玛切娅挺进16强。

  背景

  随着小威廉姆斯、李娜与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的相继出局,莎拉波娃也被视为本届法网冠军的最热门人选。

  转折点

  除了雨水的延误和几个破发点的小挑战,莎拉波娃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进程,2012年赛会冠军在接发的表现尤为出色,奥玛切娅在自己的二发当中仅仅抢下了1分。

  状态爆棚的莎拉波娃最终以6-0,6-0的比分轻松锁定了胜利,这也是本届法网出现的首个“双黄蛋”比分。

  采访

  “我在开局有些紧张,我觉得因雨中断返回赛场之后我还有两个破发点,”莎拉波娃说,“赢下那局比赛非常棒,我也就此建立了优势,然后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我觉得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表现也越来越好,能够以这种方式收获胜利我感觉非常棒。”

  后续

  莎拉波娃在第四轮的对手将会是状态正佳的斯托瑟,后者直落两盘淘汰了齐布尔科娃。在两周前的马德里站,莎拉波娃刚刚以6-4,6-3淘汰过斯托瑟。

  “我觉得红土是斯托瑟最擅长的场地,她在红土上取得了很多好成绩,”莎拉波娃说,“尽管我交战纪录占先,而且几周前也赢过她,但这将会一场全新的比赛。我敢保证她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我肯定也一样。”

  “我很期待下一轮的挑战,她的发球非常棒,也能很好地运用场地,她在红土上的移动情况也很理想。”

  在其他比赛中,8号种子科贝尔以7-5,6-3力克31号种子汉图科娃;14号种子纳瓦罗以6-2,6-2轻取大黑马汤森德;18号种子布沙尔在首盘3-5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7-5,6-4完胜拉尔森;淘汰小威廉姆斯的穆古卢扎以6-2,6-4轻取施米德洛娃;持外卡参赛的帕蒙蒂在决胜盘3-5落后的情况下以1-6,6-1,7-5逆转巴特尔首次闯进了大满贯的第二周。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0566.shtml report 1468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5月30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莎拉波娃仅仅耗时51分钟便轻松横扫奥玛切娅挺进16强。背景随着小威廉姆斯、李娜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