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点杀破341天球荒 曼城锋霸自曝无缘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对于球员来说,是难得的在主帅面前证明自己的机会。今夜主场面对造访的玻利维亚托雷斯终结了近一年来的国家队进球荒,斗牛军团的锋线PK形势也开始越来越明朗。

  托雷斯今夜首发出战玻利维亚,目前中锋当中铁定能够随博斯克去巴西的当属迭戈-科斯塔,但前提是马竞前锋恢复健康。这也即意味着如果迭戈-科斯塔未来两周能够伤愈,托雷斯将直接沦为替补球员。昔日的西班牙金童在国家队打不上主力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事实上在联合会杯决赛比赛结束后,托雷斯就再也没有为斗牛军团出战过,今夜再次穿上国家队队服首发,这也是他时隔334天后再次为西班牙队打比赛。

  玻利维亚队在中场放弃控球,摆起了大巴,虽然左边路的莫雷诺和佩德罗以及右边路的马塔频频起球,但是禁区内孤军奋战的托雷斯在与对方后卫的肉搏战中并不占优。虽然T9也曾主动回撤中场参与组织传球,但是效果并不好。下半场第51分钟,哈维-马丁内斯在禁区内争抢定位球落点时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托雷斯助跑时假动作骗过门将,右脚推射空门得手,虽然西班牙中锋的状态已经难以重返巅峰,但在主罚点球时的心理素质还是值得称道的。

  此球是托雷斯在国家队107场比赛中打进的第37球,西班牙中锋上一次为斗牛军团破门还是在341天前的联合会杯小组赛面对尼日利亚时。虽然在热身赛中打进1球能够为自己在主帅心中加分,但几分钟后,托雷斯浪费了绝佳的单刀机会,实在是大跌眼镜。

  第53分钟,伊涅斯塔中场送出直塞,小白的传球贴着地面直接打穿了玻利维亚的后防线,禁区内的托雷斯在完成领球转身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T9想要挑射,但右脚射门的力道太大,直接将球踢向看台。眼见自己错失了这次黄金机会,托雷斯后悔不已。第61分钟,博斯克调兵遣将连换3人,托雷斯走下球场。在西班牙队的训练课上,托雷斯表现就相当低迷,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表示切尔西前锋在面对雷纳时,5次单刀仅打进1次,而今夜托雷斯在比赛中依然没有找到射门准星。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正印中锋中只有托雷斯一人进入了比赛大名单,迭戈-科斯塔还在养伤,比利亚上周末因为参加了欧冠决赛还在休整,略伦特和内格雷多则直接被博斯克抛弃。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西班牙主帅铁心带迭戈-科斯塔去巴西,而比利亚也极有可能入选23人大名单,葫芦娃本赛季在马竞表现尚可,而且还是国家队的射手王,比赛经验丰富。

  虽然曼城获得了英超冠军,而且进攻火力十足,但整个赛季内格雷多仅在联赛中打进9球,创造了近7个赛季以来个人联赛进球新低。而内格雷多本人在自己的推特上也自曝自己无缘巴西,曼城前锋现在正在准备度假。而略伦特虽然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中打进16球,但博斯克也不是很中意尤文前锋,略伦特进入23人大名单的关键就看迭戈-科斯塔能否在小组赛首场比赛打响前伤愈了。

  (贝尔摩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0956.shtml report 3424 托雷斯破门潇洒庆祝-->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对于球员来说,是难得的在主帅面前证明自己的机会。今夜主场面对造访的玻利维亚,托雷斯终结了近一年来的国家队进球荒,斗牛军团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